200KG洋男逼空姐擦屎 沈春華開罵痛批離譜(圖)

發表:2019-01-21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榮航空近期傳出一名女性空服員在一架洛杉磯返臺班機中服務,遭一名重達2百公斤的白人男性乘客要求協助如廁,提出幫其「脫穿內褲」和「擦屎」等的要求,空姐今日出面泣訴身心嚴重創傷,奧客無理要求的行徑曝光後也讓各界譁然;資深主播沈春華今日也在臉書PO文替空姐聲援「要求女空服員擦屁股?我呸!!!」痛批此事不但離譜,而且不該被輕忽!

資深主播聲援 職場女性的最基本尊嚴

沈春華認為乘客太過傲慢及不衛生,並質疑相關單位沒有積極作為,才會讓疑似是慣犯的男子,沒被列為拒載的黑名單,「這位體型龐大的男子,因為體重超標,按規定航空公司可以要求他買兩個位子,而他一上機就理應如此的霸佔三個位子,不但不心存感激,對待空服員的態度既粗暴又不衛生,到底他在囂張什麼?誰縱容他可以如此?為何已是貫犯的他沒有被列為拒載的黑名單?」

以客為尊是在合理的範圍內,這次的事件讓多名空服員身心受創,沈春華言詞震怒的表示:「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相關單位應該要有積極的作為,以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並指該名奧客的惡劣行徑可能已構成性騷擾,更是一種霸凌,「我覺得每一位看到報導的女性,都被性騷了」。

稍早前,空服工會在記者會中指出:這名重達2百公斤的白人奧客於去年5月時,就曾在搭乘長榮時,對空服員提出同樣要求,空服員不答應的情況下,男子就直接在座位拉屎,造成機上其他旅客困擾。

據悉,目前受害的郭姓座艙長表示想申請公殤假或留職停薪,計畫向心理醫生尋求專業協助。長榮公司隨後也出面說明,表示會提供該名空服員適切的身心諮詢協助;同時調查該名旅客是否涉及性騷擾,並坦承若已造成空服員傷害,將採取必要措施,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沈春華小百科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沈春華(1960年2月13日-),中華民國新聞界人物,出生於臺南縣下營鄉(今臺南市下營區),曾是中視新聞及八大電視的晩間新聞時段的當家主播。

23歲時主持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1座金鐘獎,之後就轉任主播,除了專業的播報能力,還有破紀錄得12座金鐘獎肯定,2008年以《沈春華Life Show》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第13座金鐘獎。也讓她成為歷屆電視金鐘獎以來最高紀錄得獎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