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做掉胡錦濤?習近平遭監控內幕曝光(圖)

發表:2019-02-10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受傅政華等人酷刑迫害的武漢富商徐崇陽。(大紀元圖片)
遭受傅政華等人酷刑迫害的武漢富商徐崇陽。(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2月10日訊】日前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再次控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近1.8萬字的控告信,講述了自己的巨額財產被掠奪,及遭受20多年的非人酷刑和打壓,並罕見曝光了傅政華以及其手下爪牙極為囂張,甚至把習近平王岐山胡錦濤完全不放在眼裡的言論。

徐崇陽講述,他在數十次的被捕中,遭遇了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各種各樣的酷刑和人格侮辱,包括用強光燈照、用煙頭熏眼睛、用針刺手指、舌頭;用牙籤扎剌生殖器;將沾有大糞的墩布塞嘴裡,甚至嘴巴被撐開,三名警察一起向其嘴裡撒尿……很多時候傅政華親自坐鎮和逼供。

傅政華等人的主要目的是強迫讓他承認:他破壞了薄熙來名譽,阻止他擔任總理和總書記、泄露了國家機密,中南海拆遷是通過他向國外報導的等等。

文章稱,傅政華要把徐崇陽的案子辦成鐵案,引述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話說,「一定把他往死裡整,再讓他破壞薄熙來當主席!」。北京公安局警察李南在審訊時還稱,「習某某(習近平)就是個傻*,將來天下是我們的!」

文章透露,2011年4月20日及2011年6月6日,其被遭審訊時,傅政華均拿出事先寫好的材料,強迫他照著讀,大體內容是:要其承認「在2011年接受對路透社採訪時,針對重慶朝天門碼頭淹死46人和損失數億財產所說的話是受人指使的,是首都醫科大學的齊副校長(習近平母親齊女士的侄子)及外國勢力指使這樣說的;是為了破壞薄熙來就任總理和國家主席、總書記的計畫。

文章還罕見透露,北京市警察為逼迫他就範,叫囂「你TM還向習近平的表弟、向外交部、向胡錦濤及習近平寄材料,你知道嗎?胡錦濤就是一個SB,還在清華大學作秀,只要我們傅老闆下個命令就可以把他做掉。習近平的表弟也在我們的掌控之下,你還敢給他寄信,你還去清華大學去找胡錦濤的兒媳婦,我們都知道。告訴你,我們傅老闆很快就是公安部部長,要不了幾年,就會是政法委書記,你還不配合,給臉不要臉,到時候你會不得好死。」

傅政華還現場指揮其他公安人員要他照著事先寫好的文字讀和抄寫,逼他認他的妻子喬麗多次從美國寄給他的美元是「美國政府提供的,用於在中國從事收集情報的經費」;逼其承認「是美國在中國的臥底記者、是湖北法輪功站長;逼他承認故意破壞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名譽,阻止薄熙來進十八大。」

徐崇陽表示,他在2013年1月5日出獄的當天就開始申訴、控告。但傅政華直接指揮北京的公檢法不接受其申訴,警察甚至口出狂言:「你去讓傅政華來,我就立案;王岐山、習某某都沒用,王小洪(時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長)更扯淡!」

曾毆打他的北京警察甚至向他提供了時任總理溫家寶的家庭住址,王岐山的家庭住址,和習近平的家庭住址和詳細車牌號,教唆他去堵這些人的車,並提供時間、地點。比如,時任書記胡錦濤將於某月某日在清華大學進行演講,讓他組織上訪人員到這些地方去上訪,如果配合,領導有了政績將來得到提拔,就會把他的案子全給解決。但被徐當場拒絕。

2014年,他在豐臺公安分局上訪過程中,不止一次聽工作人員說:「王小洪局長管不了我們,他就是個擺設,我們聽政治部主任的!我們政治部主任是傅老闆一手提拔起來的!別看傅老闆不在市局了,天下照樣是我們的!你他媽的,告到哪裡都沒用!」

徐崇陽在信中稱,2014年9月,他起訴北京市公安局違法抄家,非法關押。傅政華雇佣線人在庭審後誘騙他與之合影,以此作為其支持「香港佔中」的依據。強迫其承認出資2400萬人民幣,鼓動北京市民上街遊行支持香港佔中。他被關押在豐臺區看守所長達8個月。而他沒有參與過任何的佔中活動。在關押期間,各種酷刑都嘗遍。

關押審訊期間,一個刑警隊長徐寧(音)的小胖個子曾對他說:「香港佔中活動,傅政華曾指派他們一大幫人親自參與,就是要矇蔽習某某那個傻*,就是要搞臭他,然後嫁禍於你!」

就在同一次審訊過程中,有一位工作人員指著另一個男子,他們稱呼他傅老三,說,「看到了嗎,他是傅政華的親弟弟,別說監視你,我們連王小洪、王岐山、習某某都敢監控,你算個屁!讓你去堵他們的車,你還不去,我們就是要收拾你,整死你!我們就是要向外界宣布,是習某某下令抓捕你,整死你,搞臭他!」

在徐崇陽多年維權的時間裏,他曾被秘密關押30多次,上億元人民幣的財產被掠奪(此前已經有數億元的財產被湖北官員搶走)。

目前,徐崇陽在舉報信中稱,他的手機長期被竊聽,經常面對面打不通,並長期被人監視跟蹤,也發生過在街頭無故腦袋被打開花、被蒙頭套、被乙醚類藥物失去知覺,生命安全沒有任何保障。

徐祟陽是一位商人,美籍僑眷,家境顯赫,父親鄧君儒系袁世凱女婿,鄧小平學友,陳毅元帥老部下。因家中有一批價值數億元、祖傳稀世珍寶(含61.3克拉天然裸鑽、多副名人字畫珍品、皇宮珍稀珠寶、珍貴郵票,純金麻將、民國銀元等)後被地方當局掠奪,從此走上維權路。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