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姻緣3年告終 愛紗痛訴心聲 周洺甫回應了(圖)

發表:2019-02-12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日姻緣3年告終,愛紗痛訴心聲,周洺甫回應了!
台日姻緣3年告終,愛紗痛訴心聲,周洺甫回應了!(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前「大嘴巴」日籍主唱愛紗2016年和小5歲的凱渥模男模周洺甫(豆腐)登記結婚,升格「台灣媳婦」的她偶而會在臉書上曬出婚後與老公的甜蜜生活。豈料,今(12)日驚爆台日姻緣3年情斷,愛紗在好姊妹黃小柔六月夫妻的陪伴下,神情落寞的與周洺甫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結束兩年多的婚姻。

消息傳出後,陪同愛紗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的好友黃小柔透過紀人表示:「關於愛紗的事情我們不方便回應。」六月則是對媒體透露:「愛紗現在心情很不好。」隨後愛紗經紀人Katie就證實了她已經辦理離婚的消息,並代其向關心此事的媒體表示:「給她點時間調整下。」短短八個字,透露了無比心疼之意。

據《蘋果日報》報導,愛紗與周洺甫早就處於分居狀態,報導指稱:讓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是愛紗意外發現周洺甫與女性友人曖昧,她查問後,周洺甫坦言出軌,讓愛紗相當心碎,並決定離婚。兩人一前一後走進戶政事務所,先抵達的愛紗在辦理離婚手續期間,不時低頭滑手機,臉上沒有太多情緒,但眼神明顯放空,似乎若有所思。

愛紗今天下午於臉書po文寫道,和周洺甫相識五年多的日子,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她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謝謝我家人好朋友們當我很難過的時候的陪伴謝謝我的經紀公司對我的包容跟體諒,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

周洺甫晚間透過凱渥娛樂經紀表示:「抱歉打擾大家了!對於這件事情的結果,我覺得非常遺憾及抱歉,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對於他是否真的如外傳的對婚姻「不忠誠」,經紀人則強調:他「真的沒有」外遇,站在公司立場會選擇相信他。

令人不勝唏噓的是,愛紗的日籍好姊妹麻衣去年也爆出與王泉仁的豪門婚姻亮起紅燈,當時愛紗為此受訪時曾表示,為好友感情坎坷感到既心疼又不捨,沒想到自己現在卻也面臨婚姻裡面有不忠誠,而無奈協議離婚的狀況,讓粉絲不禁感嘆,這對好閨密感情路真的是如出一轍,皆是坎坷不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