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最離奇陰謀論 機長劫財會情婦(圖)

發表:2019-03-05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管理員Patrick Gomes的妻子及乘客Anne Daisy的女兒Grace Subathirai Nathan(L),展示飛機碎片。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管理員Patrick Gomes的妻子及乘客Anne Daisy的女兒Grace Subathirai Nathan(L),展示飛機碎片。(圖片來源: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4日訊】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班MH370客機失蹤迄今即將滿5週年,此班機離奇失蹤,現今仍然是一個謎。這起詭異事件,已經衍生出各種陰謀論說法。最近還爆出一種推論稱,此事件是機長蓄意策劃的,指稱他在洗劫全體乘客財物之後,以機長跳傘方式與情婦會合,目前潛伏於亞洲某個國家過著隱姓埋名的日子。

馬航MH370客機失蹤事件陰謀論最新說法

馬航MH370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發生失聯事件,機上共有227名乘客及12位機組人員。迄今除了尋獲幾塊疑似該客機碎片之外,仍然沒有找到其確切下落。

近日,在該客機失蹤即將5週年之際,希金斯(Ean Higgins)出版一本自己撰寫的新書《搜尋MH370》。書中依據此事件發生後已曝光的調查情形,及已經發現的證據來進行分析其失蹤之謎,最終推論出一個相當驚人的新說法。

希金斯在《搜尋MH370》這本書中,根據已公開的資料推斷稱:該航班的幾長扎哈列(Zaharie Ahmad Shah)有多名情婦,其中他最寵愛的是叫「麗娜」(Rina)的女人。他為了能與這名情婦私奔到一個不起眼但愉快的亞洲國家,共同秘密建立新生活,因此,扎哈列與「麗娜」精心策劃這起駭人聽聞事件。

據書中推測稱:扎哈列在2014年取得2本被盜竊的護照之後,依照事先已策劃好的方案,也就是於3月8日,在駕駛的飛機途中蓄意使機艙失壓,而讓機上其他人因為缺氧而陷入深度昏迷狀態或死亡。之後再搜刮乘客身上所有值錢的財物,然後駕駛飛機躲開雷達可搜尋到信號的範圍;同時減慢飛機速度,將飛機下降到高空3000英尺。這時利用跳傘逃出飛機,而與在海中停泊的小艇上等待接應的「麗娜」會合,藉此潛逃他國,過著隱居的生活。

關於流傳MH370失蹤的各種陰謀論

由於馬航離奇失蹤事件,仍還沒有解開謎團。因此坊間傳出各種陰謀論的說法,其中包括了恐怖份子劫機、槍手闖入駕駛艙、駕駛員自殺、黑客攻陷駕駛室內的控制系統、涉及政治圖謀的滅口行動等說法。其中以下幾種陰謀論說法,較為廣泛流傳:

一、馬航MH370客機遭俄國挾持

美國航空科學專家懷思(Jeff Wise)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俄國以最先端的科技影響周邊地區國家的衛星和雷達,使人們誤判MH370掉頭往南飛了;同時又「遙控」這架飛機,在沒有人知道的情形下,直接飛往中亞的哈薩克共和國拜科努爾太空基地(Baikonur Cosmodrome)。因為也許在機上有一位知道太多秘密的乘客,或哪一天此架飛機會裝滿了炸彈,而出現在某一個任何人誰都意料不到的地方。

二、機師以毒氣殺害全部乘客,而後再墜海自殺

空難事故調查專家威爾遜(Ewan Wilson)認為,該班機上的2名機師中,至少有一位以毒氣或切斷機上氧氣的手段,先使全班機上的人員全部死亡,之後再開著這架「幽靈飛機」,並以機鼻先入海的方式,讓其沉落在大海深處。

三、被不明團體以遠端劫機

有一名資安專家向媒體說,馬航MH370客機可能遭別有用心的團夥,以遠端操控的模式,駭入正在飛行中航班的電腦系統,而製造了此起空難事件。

四、有人試圖詐領保險金

去年,馬來西亞警方在一場記者會中,有一名警方高層Khalid Abu Bakar發言稱,他懷疑在該飛機上可能有乘客預先投保了高額的意外保險,讓希望指定的受益人可以得到龐大的金額。

五、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長子等為掩蓋殺人取腎的黑幕

2017年9月,中國商人郭文貴在網路上披露中國「活摘器官、按需要殺人」的內幕,他提及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多次接受腎臟移植手術,為了能夠提供合適的腎臟來源,以致中方司法機構涉嫌「按需要殺人」。因此,2014年發生的馬航失蹤事件,非常有可能是江澤民家族為了掩蓋此種罪惡,以製造空難來殺人滅口的。

2018年5月底,紐西蘭先驅報中文網曾經報導,曾經尋獲了多塊疑似MH370客機殘骸的美國西雅圖律師吉普森(Blaine Gibson)表示,他在調查這起事件及搜索客機殘骸的過程中,曾經遭到不明人士的跟蹤,且受到死亡恐嚇,甚至遭暗殺的危機。由此顯示出,有人一直在試圖阻止此事件的謎團被解開。

吉普森特別及,馬來西亞駐馬達加斯加名譽領事拉扎(Zahid Raza)在2017年8月離奇死亡了。他透露,當時拉扎正前往領取吉普森所找到的兩塊疑似MH370客機的殘骸,但後來被不明出身份者槍殺身亡。因此,他嚴重懷疑拉扎的死因,可能和他參與調查MH370客機失蹤事件有關。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