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丟失現金嚇壞 列治文帥哥撿到後……(組圖)

發表:2019-03-05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列治文市的一位華婦丟失8000加幣,列治文居民凱爾在撿到後竟然選擇歸還!很多網友表示稱讚。
列治文市的一位華婦丟失8000加幣,列治文居民凱爾在撿到後竟然選擇歸還!很多網友表示稱讚。圖為撿到錢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3月5日讯】如果你在路邊撿到了錢,你會怎麼做呢?這一幕在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市真實地上演了。最近,一位華婦丟失了8000加幣現金而嚇壞了!有一位當地居民撿到了,接下來他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列治文居民撿到紙包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當日,列治文居民凱爾‧沙裡(Kyle Shury,以下皆音譯)正在去一位朋友生日聚會的路上。當他走到Marine Drive天車站附近時,突然看到腳下有一個金色的紙包。

金燦燦的紙包看起來不像是垃圾,帶著疑惑的凱爾撿了起來,發現紙包還挺沉。「但我當時完全沒想到裡面會是錢。」凱爾事後回憶。

由於凱爾急著趕赴朋友的生日聚會,所以他拿著紙包,匆忙趕到了飯店。到了飯店坐下之後,他這才打開紙包,結果發現紙包中塞著滿滿的百元大鈔。他仔細地數了數,竟然足足有$8000的現金啊!

凱爾這下坐不住了,他立刻將錢原封不動地塞回紙包,離開飯店,並重新返回撿到紙包的地點。

凱爾站在Marine Drive Station附近,且開始觀察每一個經過的路人。他估計,失主發現丟錢之後,一定會沿原路回來尋找。

華婦錢財失而復得

大約過了五分鐘,凱爾看到一名上了年紀的華婦出現在附近並四處徘徊,她的表情看起來很難過。

凱爾盯著這位婦人,而婦人抬頭也看見了凱爾。「特別神奇,我們四目相交,然後幾乎同時向對方走去。」凱爾回憶當時的狀況。

「我問她,你是不是丟了什麼東西?她點了點頭。我又問,你丟了什麼。她說,很多很多錢。她當時好像努力想說出『信封』或者『紅包』這個詞。」

後來,這位婦人給在列治文一家銀行工作的女兒打了電話,後者通過電話和凱爾進行了溝通。原來,這位華婦是想把這筆錢,打給在海外的女兒,結果不慎丟失。

凱爾瞭解後,就將裝有8000刀的紙包雙手遞給了婦人。「她一下子就從難過的狀態,變成了開心和感激。」凱爾笑著說。

華婦表達感謝

華婦和在銀行工作的女兒小楚(Angela Chu)均對凱爾感謝連連。她們問他想要什麼,因為她們希望表達謝意。凱爾卻表示,自己啥都不要,同時還跟她們開玩笑說:「今年是豬年,我就是豬,今天是你們的幸運日。」

小楚告訴記者,她母親發現丟錢以後嚇壞了,立刻告訴了她,然後她們都很絕望。

「丟錢是挺要緊的,但我更擔心的是我媽的情緒,她是70多歲的老人,突然弄丟了這麼一大筆錢,她承受不來。」小楚說。

小楚表示,她和媽媽都非常感激能夠把錢找回來,說實話不只是感激,還有一點震驚和意外。

「說真的,這麼多錢,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撿到以後會還給失主。」小楚說。「我媽說她很開心自己看到了世界最美好的一面。我們仍然能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溫暖與善良,這真的很棒。」

為了感謝凱爾,小楚和她的朋友一同做了一對石豬玩偶送給他。同時,小楚和媽媽還親手寫了感謝卡,還買了一大瓶紅酒,一起送給了他。

「我們並不富有,但是想要給他一點特別的東西,一份專門為他準備的禮物,來表達我們對他的感激。」小楚說。

凱爾收到禮物後,覺得這對小豬非常可愛,他很喜歡。

善心故事廣傳

小楚和凱爾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他們不約而同地這個善有善報的故事講給了各自的兒女聽。同時,他們也希望能被社區裡的更多人知道。

凱爾的家庭
凱爾的家庭(圖片來源:FB)

「現在外面的報導壞事的新聞太多了,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些積極的故事了。」凱爾說。

「我住在列治文40多年了,列治文就是我的家,我非常在乎我的家。作為一個父親,我認為這是給孩子上積極的人生一課的機會。」

故事傳開後,很多網友對凱爾的行為表達稱讚。

其實在溫哥華,像凱爾一樣善良正直的人有很多。相信每位移民溫哥華的華人,都曾經得到過某位陌生人的協助,也曾經被這座城市深深地溫暖過。在這裡,善意會被不斷地傳遞下去,構成這座城市的幸福內核。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