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8名中國乘客身份確認 21歲的她微博留言讓人看哭(圖)

發表:2019-03-12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3月10日,衣索比亞航空公司一架編號為ET302的航班墜毀,機上157名乘客全部遇難,其中包括8名中國乘客

據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11日消息,埃航失事客機上8名遇難中國公民身份初步確認,其中4人為中國公司員工、2人為聯合國系統國際職員(包括1名香港居民),另2人分別來自遼寧和浙江。其中來自浙江的是一名女大學生,她這次乘坐該航班,本來是打算到非洲看長頸鹿的。沒想到,3月9日她在上海浦東機場發的一條微博,成了她人生最後的一條微博。

遇難中國女學生微博留言讓人看哭

據大陸媒體報導,失事客機上遇難的這名女大學生來自浙江,97年出生,是浙江萬里學院新聞專業大四學生。下個月月底,她就將迎來22歲的生日。此次乘坐埃航航班,是準備去非洲旅遊。

埃航:8名中國乘客身份確認 21歲的她微博留言讓人看哭
遇難女生在浦東機場發的最後一條微博。(網路截圖0

3月9日,她發布了最後一條微博,定位正是在上海浦東機場。

從女生的微博上看,她的生活是大多數這個年紀的女孩羨慕的樣子。她經常晒出自拍照:大眼睛,高鼻樑,妝容服飾洋氣。常常有人留言:「小姐姐太好看了!」

埃航:8名中國乘客身份確認 21歲的她微博留言讓人看哭
遇難女生生前在微博貼的生活照。(網路截圖)

和這個年紀的大多數女孩一樣,她愛美,買了新口紅、梳了新髮型,要錄一段視頻分享,住了家高級的酒店、做了一頓很棒的飯、吃了頓火鍋、喝到一杯好喝的「一點點」奶茶,體重突破了80斤,也要發條微博「嘚瑟」一下……

事發後,網民們紛紛在她的微博下面留言。很多網友說,「千萬別上那架飛機」。

「約了一萬次都沒約上的麻將,我還等你回來一起打。」

「你說你要去肯尼亞看長頸鹿了,你說你一個人坐飛機好害怕,起飛前你給我發微信說姐妹我好想你,你說等我回來,可我永遠也等不到你了。」

一位自稱是她同學的網友說,「初三一段時間我是你前桌,我換到你前桌的時候,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萱姐罩你。」

而她的好友在微博上寫道,並晒出一張截圖:當天下午,她和好友說,「飛了飛了,想你。」

而學校一位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名女生很活潑,已通過畢業論文答辯。但不願多提學生的事,「遇難女生的父母已悲痛欲絕,太多回憶女生的細節,會增加父母的悲痛。」

而她的大學與高中同學朋友都表示,目前不便再多說有關該女生的情況,「失去她我們都很難過,也不想再多談有關她的事情,畢竟人已經不幸遇難,而且她家裡也很悲傷,不希望在這個時候,再傷害到她的身邊所有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