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中夫婿何治平涉貪 最高恐判65年(組圖)

發表:2019-03-20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慧中因夫何志平涉貪污案。
胡慧中夫婿何治平涉貪恐判65年。(圖片來源: pixabay )

胡慧中因夫涉貪污案,近日外出買菜,遇到媒體記者圍堵追問心情,她滿臉愁容掩嘴說:「你幹嘛難為我呢?」隨即快閃離開。

胡慧中丈夫涉賄賂案 面色凝重外出買菜受圍堵

60歲女星胡慧中,曾拍攝電影《歡顏》、《皇天后土》、《霸王花》等戲走紅,給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育有一女。

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期因為丈夫何志平涉及賄賂案,涉嫌為中資企業行賄查德與烏干達高官,前年在美國紐約被捕,遭裁定貪污、洗錢等罪名,最高恐被判刑65年,25日將在美國宣判。

17日下午2點多,記者直擊她在香港傭人陪同下,素顏上街買茉,身穿藍色大衣先在雞肉攤買東西,再去買有機蔬菜和魚,愁容滿面,記者隨即跟上訪問有關何志平之事,對將25日將宣判看法表示意見,她掩嘴說:「你幹嘛難為我呢?」

據悉,她為救夫手寫5頁求情信,提及家中有94歲母親苦候兒子回家,而失去丈夫這經濟支柱後,她也要尋找工作機會,她被記者追問是否會復出拍戲來維持生計時,她緊皺眉頭不回應,隨即快閃上車離開。

胡慧中昔日風華不再

胡慧中屬臺灣70年代文藝片玉女紅星,後到香港發展,成為80年代武打片代表影星,曾與林青霞、胡因夢、周丹薇並稱為「臺灣四大美女」。胡慧中1981年剛畢業就被星探挖掘,拍攝《歡顏》,片中她抱著吉他彈唱《橄欖樹》的清秀模樣,一炮而紅,令觀眾印象深刻。

後來到香港拍片,在《福星高照》影片中扮演女警霸王花,成功扮演角色而創造了香港票房佳績,順利打開香港娛樂圈知名度,並且坐上香港首席女打星寶座。1989年拍攝電影《獵魔群英》時曾因爆破戲因而燒傷。

1998年胡慧中嫁給何志平醫師,慢慢淡出娛樂圏,並以42歲的高齡產下一女,何志平棄醫從政成為香港官員。婚後,胡慧中就逐漸少有露面或有關消息出現。2003年,胡慧中成為江蘇省政協委員,連任至今。

但是在嫁給何志平之前,曾傳聞與黑道背景的唐重生有一段短暫婚約,當時也引起不小的震撼。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胡慧中出身於書香世家,父母親均是大學教授和公務員,胡慧中也是是內地當紅花旦孫儷的親姨奶奶,她與唐重生青梅竹馬,上高中後進而交往成為戀人,但是因為唐重生當年與江湖幫派有來往,胡慧中的父母只能強迫她離開唐重生,結束這一段感情。

如今胡慧中丈夫因案遭起訴,疲於奔波救夫,前途未卜,人生際遇大起大落,昔日風華已不再,晚景堪憂,令人不禁唏噓!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