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险遭斩首?前驻韩美军司令证实传闻(图)

发表:2019-03-22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7至28日,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舉行第二次會談,結果雙方並未達成聯合協議
2月27至28日,美国总统川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举行第二次会谈,结果双方并未达成联合协议。(图片来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1日讯】2月底,美朝首脑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会谈破裂后,两国的最新动向备受外界关注。近日,前驻韩美军司令透露,在面对朝鲜核武器导弹试验之时,川普(特朗普)在两年前就曾经打算对朝鲜开战。由此证实了当时金正恩险被美军斩首的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20日,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有美国CNN记者透露,前驻韩美军司令官布鲁克斯(Vincent Keith Brooks)在被记者问到关于2017年川普是否真的想与朝鲜开战时,他回答说:“是的”。

布鲁克斯表示,在面对朝鲜的核武器及导弹试验时,川普提及了“火焰与愤怒”,当时朝鲜半岛可说陷入一触即发的危险态势。而且川普的态度是认真的,美国投入战争的能力及准备状态,也是实在且真实的。

2017年,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仍然还频频进行核武试验和导弹试射的挑衅行径。因此,除了遭受联合国的严厉制裁之外,川普更对朝鲜发出战争警告,并积极准备军事选项,其中包括“斩首行动”等。

2017年9月3日,朝鲜进行第6次核试验。当月19日,川普于联合国大会上用“堕落的政权”来形容平壤,更直指金正恩是一个疯子,完全不害怕自己的人民受挨饿,亦不怕杀死自己的人民,而肆意追求核武器,已经威胁到全世界的人。

川普提出警告说,若朝鲜仍继续执意发展核武,美国将无选择了,只有完全摧毁朝鲜。他还替金正恩取“火箭人”的绰号,批指“火箭人”正在执行自杀任务。

川普进一步表示,美国愿意且能够采取对朝鲜的军事行动,但希望这不是必要的。

自川普在联合国大会发出最严厉警告后,从9月23日起,美军战略轰炸机编队就曾经2次逼近朝鲜海上边界,有如进行武力示威。甚至川普还相当罕见地在白宫战情室进行同步监控整个行动,并与军方高层“研讨军事方案”。

川普以武力解决朝核的决心令金正恩恐慌

另外,川普也多次表明要解决朝核的决心,且批评美国的前几届政府对于朝鲜都太过于软弱,自己绝不会重蹈覆辙。

在朝鲜方面,从川普在联大会发出警告之后,朝鲜就没有再发动挑衅行动。川普当局以武力解决朝核的决心,已令金正恩政权产生恐慌,他一贯赖以威胁国际社会的“战争边缘策略”已经失效了。

2018年初,金正恩突然放软姿态,并主动求和。在同年4月,举行了朝韩峰会;6月,美朝在新加坡举行第一次川金会时,他曾承诺要致力于朝鲜半岛实现完全无核化。

截至目前为止,朝鲜并未再进行核试验及试射导弹。2月27日至28日,美朝领袖又在越南河内举行“川金二会”,可是这次峰会双方并没有达成联合协议。

峰会后川普在记者发布会上说,朝方提出首先要解除所有的对其经济制裁,以此来作为实现无核化的条件,但美方无法接受。

19日,负责武器控制、核实及履约事务的美国助理国务卿波布莱特(Yleem Poblete)表示,朝鲜实现安全和发展的唯一途径,即是放弃该国所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弹道导弹计划。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