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是第一受害者 他曾遭中共美女誘惑(圖)

發表:2019-03-25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EESC)第30任主席馬洛斯(Henri Malosse)
前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EESC)第30任主席馬洛斯(Henri Malosse)。(圖片來源:KIRILL KUDRYAVTSEV/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24日訊】前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EESC)第30任主席馬洛斯(Henri Malosse),他在任職期間,曾多次受到中共的威脅、施壓與美女誘惑。他近期先後兩次參加了歐洲議會舉辦的關於中共對歐洲文化滲透及中共再教育營的研討會時,呼籲媒體及政要認清中共本質,同時大膽披露,並稱中國人是中共政權的第一受害者。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馬洛斯在研討會期間曾經多次強調,中共於歐洲進行文化干預,其手法有如納粹。媒體的影響力很大,所以不要對其政權感到害怕,要勇於將其曝光。而且歐洲議會對於中共的人權形勢,越來越關注,歐洲不要共產黨政權稱霸。

馬洛斯也是歐洲智庫「Vocal Europe」主席,一直以來,他對於中共的人權狀況和活摘器官等惡行,有極大的關注與譴責。他在擔任EESC第30任主席期間,就曾經多次遭受中共的威脅、施壓與誘惑,其中有中共收買EESC內部人士,對他製造麻煩;並利用美女來誘惑他等。

馬洛斯表示,中共大使館曾經找過他3次,但他皆堅持自己立場。中共對於EESC內部的一名主管及其他成員,以禮物與腐敗來進行收買,讓他們變成親共分子,且設下陰謀,逼企圖迫他辭職,最後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渡過難關。

另外,中共大使館更安排年輕女記者,試圖引誘他上床,想逼使他妥協。他說,我當然拒絕了。

歐洲政要對中國的的幻想破滅,北京的人權形勢變得更糟糕

馬洛斯稱,在歐盟有很多政要在一開始時非常興奮,認為中國正在發展,將會成為資本主義社會。同時自由與人權也將會有所改善,可是我們所看到的,中國的形勢卻變得更加糟糕了。因此,歐盟也越來越擔心起來,中國此種持續的惡劣形勢,變得令人無法接受。

馬洛斯認為,歐盟應對中共清晰地且大聲地說出他們對於中國人權狀況的憂心。但中共在歐洲撒錢,而讓一些國家噤聲了。

馬洛斯批指,中共對於歐洲的威脅已存在了,例如:在幾個月前,聯合國在日內瓦的人權大會上,討論有關中國的維吾爾人、藏族和其他少數族裔的境況時,就可以看到希臘和羅馬尼亞等國家,因為獲得中共的大舉投資,所以他們並沒有投票來支持聯合國對中國局勢進行調查與譴責。

中共在歐洲進行文化干預,其手法如同納粹

針對今年初中共大使館施壓西班牙馬德里皇家劇院,而取消神韻演出一事。馬洛斯說,對於這個在中共壓力之下的劇院而言,這是一種恥辱,也是對歐洲社會的自由,是一種犯罪,必須予以阻止。中共政權不僅在其自己的領土上,使用法西斯主義手段,而且在歐盟也做出來這種事,應該被大眾知道。

「中共政權所使用的手段,其與30年代德國納粹所使用的手段完全一樣。在30年代時,納粹分子以各種手段,企圖阻止那些逃離納粹政權的德國藝人在海外進行表演。」

馬洛斯:中共政權的第一個受害者是中國人

馬洛斯認為,雖然中共對於西方進行干預與滲透,可是飽受此政權之苦的首要受害者,還是中國老百姓,中國人可說是中共政權的第一個受害者。

馬洛斯說,中共在中國設置大量的再教育營,以惡劣的環境關押了少數族裔和信仰團體,甚至這些人還成為被強摘器官的受害者。因此,媒體曝光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應該要大膽去做。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