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大秘的貪官情婦 只貪色不圖財(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9-03-24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菱(右三)風光時的樣子。
袁菱(右三)風光時的樣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官場無官不貪,近年又因權色交易醜聞屢見諸官方通報,被指無官不淫。其中女官員也有犯了這條,多個女官員被曝光與上下級亂搞。不過事實上,早在習近平上臺反腐之初,就曾有女官員所涉及的問題中涉及與多個上下級亂性並上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大秘之一李崇禧,其色官情婦袁凌性亂醜聞日前再流傳網路。

綜合媒體3月24日消息,有網文稱,近年來一些中共女性腐敗官員也被發現了。在性亂方面,女性腐敗官員似乎與男性腐敗官員平起平坐。比如,早於2013年9月落馬的女貪官袁凌就是一個。

公開資料顯示,袁菱出生於1967年,來自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她於1988年畢業於西南師範大學,擁有大學法學碩士學位。大學畢業後,她一直從事教師職業,並且在這個崗位上做得很好。後來,她得到了領導層的關鍵培養,並被調到中共共青團系統工作,曾任西南石油學院團委書記,西充縣委副書記、縣紀委書記。2002年10月,袁菱擔任西充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2006年9月,袁菱成為蓬安縣縣委副書記。2007年至2011年先後任蓬安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縣長。2011.11任省蓬安縣委書記。

多家陸媒消息稱,漸漸地,袁菱從原來一個老師變成了一隻「好色的雌老虎」,升職後,袁菱對身邊的同事非常友好。據稱,袁菱後來說:從大學被選調到西充後,聽說官員在經濟上容易出腐敗問題,我就暗暗給自己定下了「同流不合污」的行為準則。

但是她發現身邊的同事都收到了禮物,所以她也開始打包禮物。一旦一個人邁出了墮落的第一步,她會越陷越深,因為這些物質會給她帶來無限的滿足感。

品嚐好處之後,袁菱開始變得更加肆無忌憚,不僅腐敗,還貪戀男色。後來,她公開脅迫前來需要幫助的男同事。她說不接受錢,並承諾只要你長得好看,她就會幫忙。結果,許多男性同事也和袁菱關係混亂。

2013年9月,袁凌在蓬安縣委書記任上被查。當袁菱被逮捕和調查時,發現她和幾個男人有不正當的關係,甚至還養了小白臉。

2015年,袁菱因受賄、濫用職權和行賄被四川省中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她賄賂的贓款4052萬元被追回。

袁凌落馬後,其與多名上下級的性亂內情也被曝光。

2014年,四川省紀委監察廳對外通報,南充市副市長鄒平被查。當時眾人猜測,鄒平案發,與之前落馬的袁菱有關。鄒、袁二人曾在蓬安縣「搭班」五年,當地官場早有傳聞稱,兩人「關係密切」。

另據一位熟悉四川政界的人士介紹,袁菱與四川省政協原主席、周永康前心腹大秘李崇禧關係密切。

2013年9月18日,袁菱被調查。袁菱落馬後,李崇禧要被調查的消息就在四川官場流傳。李崇禧於2013年12月落馬,2015年11月3日獲刑十二年。

有消息人士透露稱,袁菱與李崇禧關係非同一般,外界更是稱其為李崇禧情婦。袁菱的丈夫對此充耳不聞。

李崇禧被判刑之際,李與前情人、四川蓬安前女縣委書記袁菱的關係被中國網民議論,兩人同出同入的照片也被爆光。

中共新華網博客曾發文《李崇禧何止與女縣委書記關係密切?》稱,李崇禧與袁菱私交好、關係密切。2002年,袁菱任西充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期間,李崇禧擔任四川省紀委書記。他們曾是上下級關係。

蕪湖市政協常委也是知名網民周蓬安在微博發微評調侃:看樣子,縣委書記袁菱不簡單啊,能上和正部級李崇禧搞,也能下和縣長搞,可謂能屈能伸啊。網民紛紛嘲諷,中共官員左右逢源,當官不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