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頒「打狗令」公安當街殘忍殺家犬狗主慟哭

作者:鐘靈 發表:2019-04-03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棍棒把一隻已經被捕狗器控制、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德國牧羊犬當街打死
公安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棍棒把一隻已經被捕狗器控制、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德國牧羊犬當街打死。

【看中國2019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為了舉辦「世界軍人運動會」,中國武漢市3月頒布「打狗令」,對流浪犬、以及「肩高超過45公分的家犬」進行全面撲殺。近日片段傳出,一只家犬被當街活活拖出去打死,令狗主悲慟難當。

動保團體微博帳號「動保立法委網巡組」2日上傳當地市民提供的影片,片中一群公安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棍棒把一隻已經被捕狗器控制、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德國牧羊犬當街打死,然後把屍體丟上車,留下地面一灘血跡。

據悉拍攝這段影片的民眾正是德國牧羊犬的飼主,他控訴,這是洪山區公安把自己家養的1歲牧羊犬活活打死了,當天公安衝進來時,他曾多次阻撓,更因此被公安毆打,父親也試圖阻止,手也被公安打傷。公安一下子「來了這麼多人,把我一家人都打了,還有狗狗」。

一名網民在該影片下的討論串引述當事人說,這群公安是直接衝進他們家,把他們一家4口(其中兩位老人)直接綁著扣著,並當著他們的面,在家裡就把狗打得奄奄一息。影片是狗狗快要被打死時,才被拖出來在街上。飼主家目前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遭受嚴重傷害。

維權組織「動保立法委網巡組」1日發文指出,武漢市今年10月將舉行第7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但這場世界盛會竟然成為了「狗狗的煉獄」。自從3月以來,武漢各區派出所組織打狗隊,不但殘忍撲殺流浪狗,對所有肩高超過45公分家犬也「強行沒收」,不想也知道,最後結果就是被殘忍的處理掉。

微博貼文指出,愛心人士曾打市長熱線要求「公開執法」、「陽光執法」,不但被當局無視,網絡上流傳的指控文沒多久也遭到不明原因刪除,有關內容迅速被屏蔽。「動保立法委網巡組」強調,對於打狗暴行,武漢市民怨已深,「請武漢市政府趕緊懸崖勒馬,若再這樣無視民情,一意孤行,後果恐不堪設想」。

杭州去年就出現殘忍殺狗事件

事實上,去年11月杭州也頒布了被稱為「史上最嚴」的「限狗令」,規定小型觀賞犬允許出戶時間、並必須束犬鏈;大型犬必須圈養,不得出戶;養犬還需要得到批准,否則處以罰款等,並禁止飼養34種犬類,包括中華田園犬、藏獒、德國牧羊犬等。

當時微博上就曾出現公安城管等用鐵鏟打死流浪犬、將流浪狗淹死在水池等片段,引發民眾抗議,「杭州打狗視頻真相」、「萬人請辭杭州抗議杭州打狗」、「中華田園犬」、「杭州城管回應打狗事件」等等一度成為熱門關鍵字。不料如今悲劇再度上演,當局更行動升級,衝進民眾家中將家犬活活打死。

(影片或令人不安,請慎重觀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