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鬼島?他列4點證明「台人超幸福!」(視頻)

發表:2019-04-09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鍾明軒表示,總是愛唱衰台灣的酸民,應該趕緊移民。
鍾明軒認為總是愛唱衰台灣的酸民,應該趕緊移民。(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9日讯】不少人對臺灣的經濟、政治現況感到不滿,便會以「鬼島」來形容臺灣。網紅「煎熬弟」鍾明軒則有不同的看法,他並列舉4點「臺灣超方便、超幸福」的證明,被網友推爆。

據臺媒報導稱,網紅鍾明軒日前拍攝了一支名為「臺灣人請起床」的影片,其中提到,許多酸民愛抱怨,稱臺灣是「鬼島」,讓他忍不住提出反擊。

他認為,臺灣的「幸福指數」在亞洲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該指數的衡量標準包括了經濟、人民預期壽命、生活上享有的自由等等。

鍾明軒說,那些一直愛「唱衰」臺灣的人,其實是「要求太多、愛比較」,然而一直比下去是永遠比不完的。

他還提到,臺灣的捷運是國際認證的,「我現在搭捷運還是會嚇到,地板太乾淨了。」

他也拿出健保卡大讚,「臺灣的健保制度真的超越美國和其他歐美國家,就連自己日前正在辦證、身上沒有健保卡,看醫生也無需大筆費用。」

鍾明軒認為,雖然臺灣的經濟近幾年已經不像當年名列「亞洲四小龍」那樣繁榮,但生活依然很便利。

「無論是住在鄉下或是大都市,隨便走幾步路就有便利商店,我常常還要思考,到底是要去這家還是那家?」

影片最後,鍾明軒強調,「最重要的是,臺灣人普遍都有濃濃的人情味,我身為臺灣人,我很愛臺灣。」

他也奉勸那些不斷唱哀臺灣的酸民們放棄國籍、到自己想去的國家生活,「不要只看不好的地方,臺灣到底哪裡得罪你們啊?」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達贊同並留言,「很多人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認識的很多外國人,都覺得臺灣很棒」「光是健保、捷運就不知道打趴多少國家了!」「身為臺灣人,真的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