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北京反對 澳司法部官網將台灣列國家(圖)

發表:2019-05-02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聯邦政府在司法部的官方網站上,將「台灣」列為「國家」,該事件曝光之後也在臉書上引發網友熱烈轉傳。
澳洲聯邦政府在司法部的官方網站上,將「台灣」列為「國家」,該事件曝光之後也在臉書上引發網友熱烈轉傳。(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5月2日讯】澳洲聯邦政府在司法部的官方網站上,將「台灣」列為「國家」,澳洲司法部接受媒體詢問但是並無對此做出回應。該事件曝光之後也在臉書上引發網友熱烈轉傳。

《LTN》引述《澳洲新報》消息稱,澳洲司法部官網的「外國影響透明度計劃」頁面,目的是向公眾與政府決策者公布外國勢力對於澳洲的政治影響程度與性質,外國人士若安排從事相關政治遊說行動,或者是政治有關事件,必須進行義務登記,且公開透明地說明活動種類與目的。

截至5月2日,向澳洲司法部註冊的當地公司有120個,它們代表哪間外國公司進行遊說之細項也都一目了然。

根據最新的登記註冊網頁上顯示,台灣中油公司是以海外石油和投資公司澳洲子公司(OPIC Australia Pty Ltd)之名義,委託澳洲殼牌公司(Shell Australia)向澳洲政府與國會進行「一般的政治遊說」與「議會遊說」。

除了台灣之外,中國的公司團體以及美國、挪威、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日本、南韓、加拿大、西班牙、紐西蘭、塞內加爾、帝汶、法國、泰國、馬來西亞、以色列、墨西哥、印尼等國家,也都有在澳洲委託當地的公司進行政治活動,而台灣與他們都並列為「國家」。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