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晚點13小時 乘客得知真相很生氣(圖)

發表:2019-05-22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翼航空
陽翼航空(示意圖/圖片來源:DANIEL SLI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22日訊】上週五,從加拿大多倫多飛往墨西哥坎昆(Cancun)的陽翼航空(Sunwing Airlines)航班,推遲起飛超過13個小時。當乘客得知遲飛原因後,都感覺非常生氣。

航班推遲13小時起飛 原因讓乘客抓狂

據加拿大媒體Global News報導,陽翼航空表示,5月17日,WG535航班原計畫於上午10時15分從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起飛,但頭一天晚上飛機抵達皮爾遜機場的時間比預期晚,機組人員已經超過了他們的工作時間,公司必須安排另一組機組人員,來執行從多倫多飛往坎昆的航班。

陽翼航空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向Global News表示,當時由於時間已晚,所以不可能提前向大多數客戶發出通知,只能在陽翼航空公司網站上公布。

不過,很多人出發前是不會去查看航空公司網站的通知的,許多乘客按原定計畫一早抵達皮爾遜國際機場,這才知道WG535航班延誤。

受影響的乘客開始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他們的憤怒,推特(Twitter)上的一段視頻顯示,有警員到場與乘客交流,要他們保持平靜。視頻中一名警警察告乘客說:如果你想在晚上11時40分起飛,就老老實實坐在你的座位上等,如果你不想繼續度假,我們會安排巴士帶你回去。

有乘客表示,航空公司既然早就知道飛機前一天晚點,機組人員超過了他們的工作時間,那麼為什麼不能提前安排其他機組人員待命呢?

陽翼航空即表示說波音Max 8出現機械故障,導致陽翼航空必須租用另外一架飛機,最終導致WG535航班拖延13小時後,在當晚11時40分才離開。

陽翼航空表示,對受影響的乘客進行了補償。

航班若誤點 乘客可得到相應賠償

據介紹,2013年加拿大交通局(Canadian Transportation Agency,簡稱CTA)重新規範了飛往國外航班的賠償水平——航班晚點2個小時,旅客得到200加元賠償;航班晚點2到6個小時,旅客得到400加元賠償;晚點超過6小時以上,旅客得到800加元賠償。

CTA還提高了航空公司派發現金代用券的標準,要求代用券的兌換率必須是1:3,即$1現金要等值$3的現金代用券。如果乘客被逼換機,他們仍可堅持收取現金作為賠償。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