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華女舍命產子 傳涉加拿大國會議員婚外情(圖)

發表:2019-05-20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耕現年56歲,是加拿大國會議員
譚耕現年56歲,是加拿大國會議員(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9年5月20日訊】多倫多一名華人母親5月11日在微信朋友圈連發了100多張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個兩歲的小女孩。

據《加國無憂》網站報導,這個母親的舉動很不尋常,字裡行間全是留給女兒未來看的信息,充滿了寄託和期望……因為在她絕望到要自殺的時候,是女兒救了她的命。她無法讓這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在2歲時就失去母愛,而她在出生時就已注定無法得到正常的父愛。

這個孩子是一段特殊感情的結果,傳言她的父親是加拿大第一個大陸背景的國會議員——譚耕

譚耕沒有明確否認加國無憂記者的求證,也沒有明確承認。他說,此前聽到過類似傳言,他不希望因此事對孩子造成任何影響。

在母親節,這位母親在多倫多「抑鬱病症討論社互群」發表了一篇長文,講述了52歲的高齡因婚外情懷孕和生育的恐怖經歷,險些喪命在手術台上。孩子出生後,她患了深度的憂鬱症和躁鬱症,而那個「他」為了自己的體面,不讓她去看醫生,也不讓她和任何人提起此事。

她開始在網上搜索,怎樣自殺痛苦少……她留下遺書,說自己不孝,對不起父母;說已通過律師安排好了父母和孩子的生活,他們不必為生活發愁;希望自己正上大學的孩子原諒她。

她告訴加國無憂記者,現在,為了孩子,再困難她也會堅持下去。至於此前節發的長文,可以看作是文學作品。她說,不是主動想發,而是討論抑鬱症時被他人的文字刺激後才發的。

譚耕現年56歲,是加拿大國會議員,湖南人。湖南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多年化工方面的研究設計和管理工作,高級工程師。

1998年,譚耕獲多倫多大學全額獎學金,進入化工及應用化學系,獲碩士、博士學位。隨後,加拿大科學及工程研究委員會資助他做工業研究博士後。他還有兩個兄妹都是多大該系博士。目前,哥哥在美國工作,妹妹和妹夫均是多大教授。

之後,譚耕進入加拿大Chalk River國家核試驗室工作。2009年譚耕進入安大略省電力公司(OPG)任核電化學部門資深科學家 (Senior Scientist)。

2015年譚耕當選Don Valley North自由黨國會議員

在留學多大時,譚耕連任多倫多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主席。工作後當過湖南同鄉會會長、同鄉會聯合總會首屆執行會長,兼任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副會長等職。

報導說,譚耕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兒也是多大校友,小兒子在讀中學,他的太太擁有博士學位,在加拿大聯邦政府任職。因譚耕是公眾人物,媒體希望他對此事有一個正式的回應。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