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安高官自殺死狀駭人 用鑿子自插身體多處

發表:2019-05-22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5月22日訊】5月20日,中共湖南張家界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余四清在家中自殺身亡,陸媒他死亡的細節是疑用木工鑿子打擊身體多個部位後死亡,令人覺的不可思議。官方則稱其是難忍病痛之苦。

5月21日,湖南張家界市官方消息稱,余四清因不堪病痛,於20日下午在家自殺身亡。

據《新京報》報導,前張家界市政協提案法制委主任龔厚欽披露,20日中午,余四清家人發現他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懷疑其用木工鑿子打擊身體多個部位後死亡,致命傷位於手上。現場留有遺書,內容包括難忍受病痛之苦已久。

龔厚欽表示,三個月前,余四清曾書面提出過辭職,還沒被正式批准。據悉,余四清患有腎病多年,後又引發重金屬中毒。21日上午,余四清遺體已被送到張家界殯儀館。

中共官員自殺頻頻,多與貪腐有關,但官方多稱為「不堪病痛、抑鬱症」,公眾多有質疑。

對於余四清的死亡原因,同樣引發大陸網民質疑。

「知道的太多了。」「這自殺背後真的沒‘故事’?」「不堪病痛、抑鬱症等於必須封口。」「死了他一個,保全一大串,但還是要查一下。」

現年55歲的余四清,在湖南公安系統工作三十多年,先後任張家界市公安局治安支隊支隊長、張家界市永定區副區長兼永定區公安分局局長,2015年開始擔任張家界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