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人民群眾痛恨什麼 鏡頭轉向江澤民(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9-05-24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權鬥真相盡顯:江被「架」進十九大會場,習扭臉斜視。
權鬥真相盡顯:江被「架」進十九大會場,習扭臉斜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過去已一年半有多,江澤民「潛水」也已多時。前段時間曾慶紅在江西露面之際,江的舊照也似乎在網路上閃了一下。但不能說明什麼。習近平對江到底是什麼態度?儘管中共十九大據說是一場政治交易的會議,但開幕首日,習近平對江的真實態度卻在官方媒體鏡頭下放大,暴露在公眾面前,無可辯駁。

在2017年10月18日的十九大開幕式上,央視畫面顯示,江澤民是被人「架」進會場的,儘管有兩人攙扶,但他入座時仍需要雙手扶著椅背才能吃力坐下。而當時站在江身旁的習近平,對這一幕扭臉斜視。這與十八大時被江架空的胡錦濤在會場對江「畢恭畢敬」的狀態迥異。

臺灣東森電視當時關注到,中共央視現場畫面對習胡、習江握手作出區別:習、胡握手時,攝影機一直對著他們轉播,並給予大特寫;而習與江握手時,央視畫面沒有出現握手鏡頭,江甚至還被攝影師遮住了看不見人。

東森主持人說,中共央視這每一個畫面都有意義,「等於江澤民這次雖然出來,但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晾著你。把你卡在裡面,你是活著,但離死不遠。」

節目主持人還提到,當習近平念報告中提到「人民群眾反對什麼、痛恨什麼」時,央視鏡頭就轉向江澤民,而且是江的大特寫。

主持人說,人民痛恨什麼就是江澤民,這絕對不是巧合。在共產黨的世界裡面,這畫面一定都是千挑百選過的。

中央社援引港媒報導說,習近平十九大上三個半小時的演講,「習氏烙印鮮明」,對比中共十三大到十八大「鬥爭」一詞出現頻率不斷下滑,但十九大突然沖高,飆升到23次。

報導說,作為字斟句酌的中共黨代表大會報告,有關變化的其中內情仍待深入探討。

臺媒前述報導表示,江澤民這次雖然出席十九大,但被故意晾一邊,看出高層博弈的激烈程度。

還有離奇一幕。中共十九大上,習近平「思想」入黨章,確認習在黨內的權威。香港《南華早報》2017年10月24日報導稱,在會議宣布要對黨章進行修改和補充時,江澤民手裡拿的文件(習近平講稿)有一張不由自主地掉在地上,不得不依靠一名服務員取回。

港媒報導還稱,在當天會議閉幕的時候,江澤民似乎癱軟在椅子上,試圖掙扎幾下也無力從椅子上站起來,他身後的兩名服務人員不得不把他連拉帶拽地揪起來。

不過,最終在中共十九大上位的中委和候補中委中,仍有不少公開或暗中效忠江澤民、曾慶紅的人,其中包括張春賢、郭聲琨、黃明、韓正、劉奇葆、李鴻忠、吉炳軒等等,他們也是腐敗醜聞纏身,且邊腐邊升。

同樣是十九屆中央委員的中共最高法院周強,也被體制內學者辛子陵指證是江的人,其去年底被引爆捲入千億礦權案丟卷醜聞又在中共政法委牽頭的調查組保護下逃過一劫,引起外界普遍質疑。而中共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本身就是曾慶紅的人。

故此,觀察認為,中共十九大上一方面是中共內鬥激烈,一方面各派系又暫時達成了政治交易和妥協。習對江無論內心如何痛恨,如果死守中共,中共黨性注定其黨貪腐和暴虐惡習難除,人民群眾痛恨的就將包括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