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退休老漢領福利 家中竟搜出300萬現金(圖)

發表:2019-05-25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退休老漢領福利家中竟搜出300萬現金
現金示意圖(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9年5月25日訊】加拿大的高福利,使得很多懶人和「假」窮人有空可鑽,一些領救濟的人看似寒酸,實際家裡卻是金山銀山。卑詩省本那比的一位退休老人,自稱收入微薄,申請了政府福利房,然而王家騎警卻在他家中搜出了$3,227,340現金,目前政府正在考慮沒收這筆錢。

據CBC報導,加拿大69歲的退休老人瓜加多(Rolando Guajardo)住著政府的福利房,但卻經常坐飛機到美國加州和澳大利亞旅行,他還頻繁在大溫各地銀行存錢取錢,經常一取就超過$10000,他的反常舉動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王家騎警與國際警察經過數月調查後,於2月份突擊搜查了瓜加多的住所,在其屋內搜到了$3,227,340的現金,這些現金都被成捆地裝在箱子和袋子裡,塞滿了整個臥室。

法庭文檔顯示,瓜加多在加拿大沒有犯罪記錄,住在本拿比山腳下的低收入聯排別墅,他目前已經退休,以前是自營職業。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這位看似窮困的本拿比老人,竟然與澳洲頭號大毒梟阿布多(Abo Abdo)有聯繫,他的女朋友是阿布多的妻子的親妹妹。

法庭文件提到,2018年6月,瓜加多和另一名男子試圖離開澳洲時已遭到警方懷疑,當時「澳洲邊防警察在瓜加多的手機上發現了兩張照片,照片上有一個真空密封袋,裡面裝著被認為是可卡因的白色粉末。」

今年初,阿布多從美國運送音響設備到澳洲,被發現音響中藏有價值12億澳元的毒品,其中包括1728公斤甲基苯丙胺,25公斤可卡因和5公斤海洛因。澳洲警方逮捕阿布多夫婦的同時,加拿大BC省警方也出動掃蕩了瓜加多的住所。

上週四,瓜加多的律師在溫哥華省級法院,與檢控方就瓜加多案件達成協議,但該律師拒絕發表評論。

有罪無罪都要先索賠

華裔評論員丁一味表示,整個事件就是瓜加多在澳洲和美國做壞事,然後人住在加拿大當低收入戶、領福利,「我奇怪的是,這樣的人怎麼還能住在政府補助的低收入房屋中?當初是如何審查的?」

丁一味認為,目前瓜加多在澳洲未被起訴,如果被起訴,可能還有引渡的官司要打,「但不管如何,也不管瓜加多最終是否會引渡,我希望加拿大政府先要做一件事,就是向他索賠過去的補貼款,達到最起碼的公平正義。」

學者:高福利是變相共產主義產物

加拿大、美國等西方國家的高福利一直受到很大爭議。學者披露,這種高福利其實也是一種變相的共產主義的產物。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表示,西方發達國家搞的是另一種形式的共產主義,「只是大家都不敢這麼叫,因為共產主義這個名詞在西方很臭,但是在左派的知識份子之間還有一定市場。」

「直到前幾年,希臘的高稅收、高福利制度破產的時候,才讓人們驚醒,這個社會主義的經濟模式,實際上是腐蝕了人類的道德。它讓國家的稅收或國家的負債越來越高,也鼓勵一些懶人不思進取,而依賴國家政府,想盡各種各樣的辦法從政府身上去撈錢,撈取福利。」

華裔時事評論員趙培認為,共產國家以按需分配的模式,劃分層層階級掠奪與分配資源,受到共產主義滲透,西方社會同樣有此情況,「窮人越多的地方,共產主義就會越壯大,因為講絕對平均主義,不從事勞動者同樣有飯吃,西方社會也受到此不良理念的侵害」。

由美國愛達荷州前眾議員鮑爾斯(Curtis Bowers)所製作的影片《蠶食美國》,也揭示出高福利、高稅收的經濟制度及通貨膨脹現象,都流著共產主義的血液。共產主義正利用「分級收入所得稅」、「通貨膨脹」,步步蠶食自由世界國家。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