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酒後自曝江澤民黃段子 害春晚導演入獄10年(圖)

發表:2019-05-26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酒後自曝江澤民黃段子害春晚導演入獄10年
文章重提曾4次出任央視春晚總導演趙安,被判刑10年內幕。隱射江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網路圖片 )

【看中國2019年5月26日訊】中共新華網論壇曾發表文章,重提曾4次出任央視春晚總導演趙安,被判刑10年內幕。據稱,當年趙安以受賄罪入獄,真正原因是抖露江澤民宋祖英淫亂醜聞。

新華網論壇發表《央視春晚導演之最:誰曾入獄10年致妻早亡?》一文。該文其中一節是「最警世的春晚導演—趙安」。

文章介紹,趙安共4次出任春晚總導演。作為春晚中最具權力的主宰者,趙安最終走向權力的灰色地帶,2003年以貪污受賄罪被起訴入獄,刑期10年。趙安成為央視建臺46年後第一個被「雙開」的中層幹部。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當年趙安以受賄罪進獄,真正原因是趙安把宋祖英酒醉時吐嚕出來的黨的「最高機密」對外散佈。

報導引述央視的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那檔子事,但都想從小宋嘴裡印證這一點。2001年,有一次大家要合夥把宋祖英灌醉了,想從她嘴裡掏出點秘密來,沒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卻很興奮,把自己和江澤民的事嘀裡嘟嚕都說出來了,走的時候,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嚷嚷說:我會說段子,我要給你說個段子,哈哈哈……

趙安的專長就是把節目搞的有聲有色,聽完宋祖英的一番表白後,這位央視大哥大的轉述也很生動活潑,於是小宋說的這個黃段子就在圈子裡悄悄流傳開來。

沒想到聽了這黃段子的「詞壇怪傑」、北京生命之星廣告有限公司董事張俊以和趙安有個人矛盾,最後尖銳到要報復趙安。怎麼報復呢?張俊以檢舉趙安散佈江宋醜聞,信上把宋祖英說的黃段子又重複了一遍。

2001年10月至11月期間,張俊以給蒐集到的一百多位中央和國家機關主要部委領導人的地址都發了匿名信。趙安被檢察機關拘留審查,但沒人敢找宋祖英核實,所以趙安被取保候審。張俊以一看趙安沒什麼事了,心有不甘,2002年9月至10月期間,又印製了二百餘封匿名信件分別郵寄散發,繼續擴散江宋醜聞。

這下捅出大漏子來了,驚動了江澤民,名導趙安被判有期徒刑十年,「詞壇怪傑」張俊以被判有期徒刑六年。他倆的罪名能笑掉人大牙,趙安的罪行是「接受了張俊以的61萬元」,張俊以的罪行是以向趙安行賄罪和誹謗「黨和國家領導人」罪。

不過,趙安一進監獄就擔任了獄中電視臺的編輯,只服刑一半時間,2008年提前獲釋了。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