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個減少家庭化學品汙染的技巧(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9-06-02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擇天然木材或織物製成的玩具。
盡量選擇天然木材或織物製成的玩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美國,化學品在沒有被證明有害之前都被認為是安全的,所以我們不要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暴露於任何毒素,尤其是食物、個人護理品和家庭環境中的各種毒素,更要盡力減少。

以下介紹一些措施,避免最嚴重的干擾內分泌的罪魁禍首,以及各種來源的其他化學品。總之,要盡量在家中放置整個的食物和天然產品。

產品中含有的成分越少越好,並且盡量確保您穿戴在身上或身體上的任何物品沒有人工化學添加物,或僅使用只包含您熟悉物質的物品。如果您叫不出來某種東西的名字,就不要讓家人靠近它。

1、要盡可能地購買和食用有機農產品和自由放養的有機肉類,以減少您接觸荷爾蒙、殺蟲劑和化肥的風險。同時避免含有基因工程重組牛生長激素(rBGH或rBST)的牛奶和其他乳製品。

2、不要吃常規或農場飼養的魚,因為這些魚常受到多氯聯苯和汞的嚴重汙染,可以補充高品質的ω-3脂肪酸,或者吃野生捕獲的魚,並且要通過實驗室純度測試。野生阿拉斯加三文魚是不錯的選擇。

3、購買玻璃瓶而不是塑膠或罐頭的產品,因為化學品可能會從塑膠中滲出並進入內容物。

4、將您的食物和飲料存放在玻璃杯中,而不是塑膠杯中,並避免使用塑膠包裝。

5、使用玻璃奶瓶,並避免你的小孩使用塑膠吸管杯。

6、多吃生食(蔬果類)和新鮮食物。各種加工的預先包裝好的食品是BPA和鄰苯二甲酸酯等化學品的常見來源。

烹飪時,應盡量用陶瓷或玻璃炊具替換不沾鍋。
烹飪時,應盡量用陶瓷或玻璃炊具替換不沾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用陶瓷或玻璃炊具替換不沾鍋。

8、過濾自來水(飲用和沐浴水)。過濾沐浴水可能更重要,因為要避免你的皮膚吸收汙染物。要確保篩檢程式通過認證具有去除干擾內分泌的除草劑阿特拉津(Atrazine)的能力,環境工作組(EWG)建議,可以使用反滲透篩檢程式過濾高氯酸鹽。

9、尋找由地球友好、動物友好、綠色、無毒、100%有機物質的公司生產的產品。這適用於從食品、個人護理產品到建築材料、地毯、油漆、嬰兒用品、室內裝飾品等所有的物品。

10、使用帶HEPA篩檢程式的真空吸塵器去除室內灰塵,這些灰塵往往受到化學物質的汙染。

11、在購買家具、床墊或地毯等新產品時,詢問它包含哪種類型的阻燃劑。注意或避免含有多溴聯苯醚(PBDEs)、銻(antimony)、甲醛(formaldehyde)、硼酸(boric acid)和其他含溴(brominated)化學品的物品,要選擇那些含有天然不易燃材料的物品,如:皮革、羊毛和棉花。

12、避免使用染色和防水的衣服、家具和地毯,以避免全氟化學品(PFC)。

13、盡量減少使用塑膠製的嬰兒和兒童玩具,選擇天然木材或織物製成的玩具。

14、只使用天然清潔產品或自己製作。避免含有2-丁氧基乙醇(EGBE)和甲氧基二甘醇(DEGME)的產品,這二種有毒的乙二醇醚可能會損害生育能力,並導致胎兒危害。

15、切換到有機品牌的洗護用品,如:洗髮水、牙膏、止汗藥和化妝品。例如:您可以用椰子油和小蘇打代替許多不同的產品,EWG有一個很好的資料庫,可幫助您找到不含鄰苯二甲酸鹽和其他潛在危險化學品的個人護理產品。我還提供最高品質的有機護膚產品--洗髮水和護髮素及完全天然、安全的身體護膚油。

16、用更安全的替代品取代衛生棉條和衛生護墊等女性衛生用品。

17、避免使用人造空氣清新劑、烘乾片、織物柔軟劑或其他合成香料。

18、尋找無香味的產品。一種人造香料可能含有數百種,甚至數千種潛在的有毒化學物質。

19、用布料替換乙烯基浴簾。

(資料來源:https://articles.mercola.com/sites/articles/archive/2015/07/22/microwave-plastic.aspx#_edn15)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請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掌握您健康的電子書!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