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公園撿4袋垃圾」 真相曝光被罵翻(組圖)

發表:2019-06-07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環保日
大陸網路主播鄭家宜言行引發爭議(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9年6月7日訊】中國大陸網路主播鄭家宜為響應世界環保日,日前在微博貼出她在公園清掃垃圾的照片,獲得不少讚賞。然而,當公園管理處將監視畫面曝光後,又引來網友一片罵聲。

鄭家宜6月4日在個人微博「cccci鄭家宜」寫下,「和家宜醬(這樣)一起保護環境,6月5日,世界環境日,走起」,並貼出至公園清掃環境的照片,她將滿地的垃圾清掃,整理出4大袋,熱心行為被讚「人美心美」。

環保日
大陸網路主播鄭家宜言行引發爭議(圖片來源:微博)

照片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轉載,這引起公園管理處的員工注意,隨後在留言提醒鄭家宜,「我們是公園管理處的,昨天中午拍的吧,妳這兩張照片怎麼拍出來的妳自己不知道嗎?」

環保
環保
環保
環保
鄭家宜亂丟垃圾(網路圖片:微博)

沒想到,鄭家宜竟回應說,「是呀,公益嘛,就是不說只做!加油喔」、「歡迎你也加入我發起的保護環境活動噢。」這一回應令公園管理處員工惱火。

原來,鄭家宜6月3日下午1時3分許,與朋友帶著4大袋垃圾到公園亂撒,然而刻意拍下清掃模樣的照片,最後更將4大袋垃圾留在原地。

相關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有網友表示,鄭家宜一系列舉動沒公德心,「比垃圾還噁心」、「垃圾人做垃圾事」。

隨著事件不斷發酵,鄭家宜5日發文說,她做這事是「為了讓更多的人關注環保」,「如果我們這種反向表達方式觸犯了法律,只要能讓更多人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被罵被處理,我們也心甘情願。」

鄭家宜所謂的「逆向操作」言論令網友傻眼,有網友吐槽說,「臉呢?姑娘。」「還有這種操作,營銷鬼才,確實火了。」「開車撞人,然後說我這是交通事故反例。」「腦子也掉垃圾堆裡了嗎?」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