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雲林造勢:一定要選上總統(圖)

發表:2019-06-24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金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前宣布參選2020總統。(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6月24日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出席雲林縣造勢活動,王金平重申參選總統的決心,他表示,國際局勢轉變、兩岸關係惡化、政黨鬥爭嚴重,因此他要在最關鍵時刻,對中華民國做出貢獻。

據臺媒報導,「雲林縣王金平之友會」23日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成立大會,王金平在歡呼聲中進場,他提出開發雲林成的藍圖,將來要將雲林縣改名臺西縣。

現場也請來前立委、前議長、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助講。王金平提出包括重建兩岸關係、檢討修正年金改革方案等「14項重大政策議題的創新做法」,以及制定永續國家發展計畫、新新南向政策、環島軌道運輸網路、內閣制的憲政改革等「48項重點實施計畫」。

王金平針對雲林人口老化、青年就業低迷、公共設施質量不足、自然災害、農產業供需等5項困境,提出重新檢討前瞻基礎建設預算等政策。

他並為雲林提出5個解方:一、城市大結盟等15項經濟發展;二、鄉鄉有車站等4項交通建設;三、新民文化站等8項文化傳承;四、青年創意宅等10項社會照顧;五、綠能智慧網等7項環境永續執行方案。

「臺灣新的領導人必須具備決心、經驗和能力」,他承諾要帶領臺灣突破國家社會的困境,也會永遠和臺灣人民站在一起,讓世界看見臺灣。

王金平強調,他有決心要參選總統,但是不參加國民黨內部初選,走自己的路,「希望我要選總統,可以有你們當靠山,未來我也會當你們的靠山,用團結力量讓王金平進入總統府」。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