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董事長被刑拘 股票開盤一字跌停

發表:2019-07-04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4日訊】7月4日,新城控股開盤一字跌停,跌停板封單資金超百億。此外,新城控股在港兩家公司今早開盤亦經歷下跌,港股新城發展控股、新城悅服務分別跌15%、10.8%。

王振華猥褻女童被刑事拘留 其子王曉松繼任董事長

消息上,新城控股昨日晚間發布公告稱,董事長王振華因個人原因被刑事拘留。

7月3日晚,新城控股在上交所官網發布了關於公司董事長變更的公告,連夜換帥。公告稱,7月3日接到上海市警方通知,公司實際控制人、董事長王振華因個人原因被刑事拘留。公司於當天召開董事會,其中應出席董事9名,實際出席會議董事8名,「董事長王振華先生因個人原因被刑事拘留,未能出席本次董事會。」本次董事會會議由董事兼總裁王曉松主持。

1987年出生的王曉松系王振華之子。

公告顯示,新城控股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選舉第二屆董事會董事長的議案》,選舉王曉松任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長,「王曉松將行使法定代表人職權,簽署董事會重要合同、重要文件及其他應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其他文件。」公告同時顯示,王振華將繼續擔任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職務。新城控股強調,「公司目前生產經營活動正常。」

在此之前,上海市警方7月3日晚間發布消息:57歲的江蘇人「王某某」,7月1日下午自首,因涉嫌猥褻兒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據昨日《新民晚報》報導,犯罪行為發生於6月29日下午,地點為大渡河路一家五星級酒店。被猥褻女童事後向在江蘇的母親打電話哭訴,母親即來滬報警,王某隨即被採取強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驗傷情,下體有撕裂傷,構成輕傷。最新消息,帶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也已到案。周某49歲,江蘇徐州人。據其供述,事發當天,她帶了兩個女孩入住酒店,一個9歲,一個12歲。兩個女孩的母親為周某朋友。周某謊稱帶兩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從江蘇帶至上海。當天王某對9歲女童實施犯罪,事後給付周某現金1萬元。

據公開報導,涉案人王振華今年五十餘歲,是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長,目前對外公布總資產達3000多億元人民幣。他還擁有兩家港股上市公司。

7月3日,受市場消息的影響,新城控股集團旗下港股新城發展控股和新城悅均以暴跌收盤。其中新城發展控股跌23.86%,報8.040港元,總市值較前一跤易日蒸發接近150億港元;新城悅跌23.72%,報6.560港元,總市值蒸發接近17億港元。

根據《證券時報》消息,截至今年一季度,新城控股股東約有3.8萬戶。另外,東證資管-招行-東方紅內需增長集合資產管理計畫持有新城控股1000餘萬股,中國農業銀行-交銀施羅德精選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中國銀行-華夏回報證券投資基金、東證資管-工行-東方紅8號雙向策略集合資產管理計畫持股均超500萬股。

值得關注的是,A股盤後數據顯示,7月3日,新城控股發生了1筆大宗交易,總成交數量為32萬股,總成交金額為1401.6萬元,成交價格為43.8元/股,大宗交易成交金額佔當日成交金額的1.73%,溢價2.6%。買入方為國泰君安證券寧波彩虹北路證券營業部,賣出方為海通證券寧波解放北路證券營業部。另外,最近幾個交易日,新城控股頻現大宗交易。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