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都沒畢業的副縣長 家中搜出巨量現金已發霉(圖)

發表:2019-07-26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省白沙縣原縣委常委、副縣長邢詒儀
海南省白沙縣原縣委常委、副縣長邢詒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6日訊】海南一名初中都沒畢業的副縣長被曝大肆收受賄賂,數額高達2088萬餘元。從其家中搜出的現金之多令人震驚,清點現金時,工作人員需要開啟電風扇給點鈔機散熱。有些現金甚至已經發霉。

據大陸官媒報導,今年2月,海南省白沙縣原縣委常委、副縣長邢詒儀因犯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半,並處罰金350萬元。據中共官媒7月24日報導,中共審查調查人員表示,「在他家中搜查出來的現金之多,令人震驚。清點現金時,工作人員不得不開啟電風扇給點鈔機散熱,保險櫃中,有些錢甚至已經發霉。」

報導稱,在白沙這樣一個國家級貧困縣,8年時間,邢詒儀通過幫人承攬項目等方式大肆收受賄賂,數額高達2088萬餘元。受賄幣種既有人民幣,也有美元、澳元、加拿大元等。

2018年7月,邢詒儀被查,同年10月被「雙開」。通報指出,邢詒儀既想當官又想發財。

2016年,邢詒儀晉升為白沙縣委常委、副縣長。「邢詒儀擔任副縣長期間,他想調動一個人,縣政府黨組會上未通過,他在會上拍桌子、罵領導,甚至要衝過去打人。」有關人員介紹說。

報導稱,邢詒儀在擔任縣委常委、副縣長時,對縣直部門的科局長、鄉鎮主要領導和其他領導幹部,大聲謾罵、隨意呵斥;對縣領導班子其他成員大都是滿不在乎、不當回事。

據報,邢詒儀的學歷是買的、年齡是改的、一些工作經歷是編的,就連婚姻狀況都是假的。

49歲的邢詒儀初中未畢業便輟學打工、做生意、當聯防隊長。

2004年,邢詒儀當上了文昌市東閣鎮美柳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為了當上這個村黨支部書記,邢詒儀刻意結交有關人員,通過非法手段,辦理了一個假的電大畢業證,獲得大專文憑。隨後,他又藉著這個假的大專文憑,報名參加了某大學的函授本科,取得函授本科文憑。

他還指使下屬出具假的「證明書」,千方百計把出生年月從1966年1月篡改為1970年11月,「年輕了」近5歲。

2007年,邢詒儀取得公務員身份,出任海南省文昌市招商局副局長,他又擅自修改了自己的工作經歷、婚姻狀況等。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