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親定的項目被糊弄 趙樂際現身要動手?(圖)

發表:2019-09-12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樂際現身雄安新區
趙樂際現身雄安新區(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河北雄安新區習近平親定的所謂「千年大計」,但兩年來進展緩慢,備受質疑。北京時間9月11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赴河北調研,期間在雄安新區要求防控所謂廉政風險。在這之前,有關雄安新區成批官員被換的消息傳出,疑與反腐動向有關。

據中共央視報導,趙樂際在河北調研期間先後出現在雄安新區、石家莊鹿泉區、曲陽縣等地。

雄安新區,趙樂際聲稱要求對雄安新區的規劃、建設、治理加強全過程監督,有效防控廉政風險。

趙樂際此行,據瞭解是近10天以來,第四位中央大員到訪雄安新區。9月2日至5日,中共人大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9月3日中共副總理孫春蘭、9月7日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都到了雄安新區。

而就在幾天前的9月4日,網路流傳一份雄安新區12名官員集體換血的傳聞。在這12名官員中,「另有任用」的4人已有3人已獲官方證實調職他處,另9人去向不明。

2017年4月1日,由習近平親自敲定的河北雄安新區,獲官方大肆宣傳為所謂「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是繼深圳經濟特區和上海浦東新區之後,被官方定性為又一具有全國意義的新區。

但自雄安新區在2017年4月設立前後開始,已經傳出不少醜聞,隨後人事屢變。

在雄安新區正式設立前四天,中共河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2017年3月28日曾發布消息稱,保定市雄縣原縣委書記吳亞飛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審查。

據海外《多維網》披露,吳亞飛疑涉及利用新區誕生內幕消息獲利。

2018年5月20日公布,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吳立芳落馬。

香港媒體次日報導,網傳吳立芳涉及任職中共保定市副書記時期及近期雄安新區開發問題。不過消息沒得到官方證實。

中紀委國家監委官網今年6月公布數據顯示,自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成立以來,至少有47名黨政官員和公職人員被查。

時至今日,雄安新區仍然沉寂,大規模的建設並未啟動,引發外界猜疑。

有網友批評說:「中共的任何一次重大政策,最終只是引發一輪炒房熱潮,其餘的幾乎都是一地雞毛。」

外界質疑,習近平親定的雄安新區也搞不下去,這次傳出人事大變動後,掌反腐的趙樂際現身雄安,會否有一批官員集體要為黨「背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