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拍片為香港打氣 網民:聽到音樂已哭了(視頻)

發表:2019-09-19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人拍片為香港打氣 網民:聽到音樂已哭了

【看中國2019年9月19日訊】香港反修例示威不斷升溫,至今已持續3個月仍沒有平息的跡象。世界各地的不少華人紛紛用不同方式聲援香港民眾。近月日本主流媒體大幅報導及分析事件,引起不少日本人民高度關注。最近,日本人製作了一段視頻,片中多名日本人為香港人加油,香港網民看完後表示感動落淚。

日本人製作視頻為香港人打氣 香港網民:一聽到音樂已落淚

日本媒體報導,日前,積極參與反修例運動而被稱為「日本反修例第一人」的模特兒平野鈴子,於YouTube上傳一段由居日港人製作的影片,片段中有多位日本市民為反修例運動而聲援香港人。

9月18日,平野鈴子於Twitter表示,日本人一直都是香港的同伴,會與香港共同進退,因為大家都是「生於同一時代,生活於同一個東南亞」。

有不少香港網民看過影片後表示非常感動,有人直言自己一聽到背景音樂用純音樂版的《願榮光歸香港》就已經忍不住落淚。

平野鈴子簡介

平野鈴子(Suzuko Hirano),現年25歲,日本女演員、女模特兒平野鈴子。

據日媒報導,平野鈴子在訪談中說到,在香港出事之前,她與一般的25歲青年沒有不同,但直到6月13日,她從社交媒體得知香港的境況時,她認為自己不能袖手旁觀。

6月14日,平野鈴子參與了在名古屋舉行的集會活動,並在活動當中演講,此段影片被放到推特上後,引起了眾多香港人和日本人的迴響。

經過了這些經歷,平野鈴子在6月29日決定自組集會活動,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的她表示,自己會願意挺身而出的原因是「因為我愛香港,我願意為了守護香港、為了自由而奮戰。」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