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休班警長性騷擾少女 庭上被質疑扮醉(圖)

發表:2019-10-22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一位休班男警長涉嫌於5月初在小巴上對女學生襲胸,被控一項非禮罪。在裁判法院開審時,女事主表示不認為被告當時為酒醉狀態。圖文無關。
香港一位休班男警長涉嫌於5月初在小巴上對女學生襲胸,被控一項非禮罪。在裁判法院開審時,女事主表示不認為被告當時為酒醉狀態。圖文無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0月22日訊】54歲香港休班男警長涉嫌於今年5月初在小巴上對17歲女學生性騷擾,被控一項非禮罪,昨(2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事主作供地時候表示涉案男警長曾經從後伸手性騷擾,並在與事主對望後立即合上雙眼。

據《立場新聞》報導,被告林忠榕,被控於今年5月3日在駛經荃灣青山公路的小巴上面,非禮女事主X。

21日X在屏風後作供時稱,案發當日她跟父母及兩位姨姨晚飯後一同乘由佐敦到屯門的小巴,她坐在小巴的單人座位。

行車途中X因為睏倦而側身靠著窗口瞌睡,期間她感覺有人從後伸手襲胸,整個過程大概3秒。X隨即轉身看向被告,二人對視一秒之後,被告立即合上雙眼。

X隨即鬆開了安全帶,並坐在父母前方的座位上,並向父母表示:「個男人好似摸我」(大意:有個男人好像摸我),X父親遂質問被告:「你做乜摸我個女?」(大意:你摸我女兒幹什麼?)

被告多次否認,稱:「係咪有誤會啊?我無喎」(大意:是不是有誤會啊,我沒有啊),隨後更表示:「如果你一直咁樣話我,我就落車先」(大意:如果你一直這樣說我,我就先下車)。隨後被告企圖下車,惟遭X父親阻止並報警。

據X表示,在等候警方到場時,曾聽到被告致電別人並聲稱:「飲醉咗酒,都唔知發生咩事」(大意:喝醉酒了,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X在控方提問下表示不認為被告當時為酒醉狀態,還說他在父親的質問下多次清晰地否認指控,稱「係咪有誤會呀」,而且被告企圖下車時亦無醉酒的表現。

港警性暴力執法頻傳

不只上述非值勤時間對少女下手,港警在值勤時間更是頻傳對少女性暴力。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1日港警扯甩女急救員上衣,並露出文胸(內衣),請點此觀看。

在6月12日,有女示威者就曾被多名男警拖行,在過程中上衣被掀起,而露出文胸。

在8月4日的晚上,天水圍警署一度被示威者包圍,有位少女被警員扯下内褲導致「走光」。該女子稱已獲保釋,對此事無流一滴眼淚。網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詳報導:港警扯下少女內褲拖行 遭網友強烈譴責

8月10日的「大埔上街」遊行中,有一名少女只是路過尖沙咀,就遭港警撲倒壓制,在過程中還扯其衣,摸其大腿內側,使現場目睹此幕的民眾怒不可遏。(詳報導:港警性騷擾路過少女 隨機逮捕還撲倒壓制

8月31日的「反送中#MeToo」集會中,有示威者就指控港警,在扣留一位女示威者時,做出性騷擾行為,還餵食她利尿劑不讓她上廁所,使其當場尿失禁出醜。

9月29日香港舉辦「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港警強扯一名被捕香港女性示威者的上衣,令她在光天化日下露出文胸,網民紛紛痛批「禽獸」、「黑警仆街死全家」。(詳報導:港女遭強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執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