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長:為何彈劾投票是一項失敗戰略?(圖)

發表:2019-11-02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發文狠批,彈劾調查投票對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來說是巨大的戰略失敗。(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前美國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發文狠批,彈劾調查投票對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來說是巨大的戰略失敗。(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週六發文狠批,於萬聖節舉行的彈劾調查投票對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來說是巨大的戰略失敗。

金里奇在福克斯新聞上發表評論文章,引述了佩洛西七個月前在接受《華盛頓郵報》的採訪時承認,單一黨派的彈劾調查投票是錯誤和危險的:「我不讚同彈劾調查。我從沒有對任何新聞界人士說過這個問題,但是你問了這個問題之後,我一直在思考,彈劾會對這個國家造成分裂,除非令人信服、或壓倒性的兩黨議員的同意,否則我不認為我們應該走這條路,因為它會分裂整個國家。」

金里奇說,若按照佩洛西之前的言論,那週四的那場投票是「一場可怕的失敗」,因為眾議院的這場投票是「徹底的黨派投票」,幾乎所有的民主黨人投了贊成票(只有兩名民主黨議員投反對票),而完全沒有共和黨人投贊成票。

「連月來的泄密事件、秘密調查、媒體歇斯底里的報導和大批證人作證,仍未能讓一名共和黨人投贊成票。」他說,就連所謂的「舉報人」也已經「淪為一種潛在的責任」,民主黨人現在正在談論不要讓他作證。

他也說,參議院共和黨人一直被眾議院民主黨人拒於門外,以至共和黨人、內布拉斯加州參議員本.薩斯(Ben Sasse)稱這是一場「黨派的小丑表演」。

金里奇舉例,1998年,31名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投票贊成對當時的美國總統克林頓進行彈劾,當時的眾議院兩黨都有議員投贊成票。

當時任眾議院長的金里奇,是克林頓彈劾調查的發起人。

金里奇說,美國人能理解公正和不公正程序之間的區別。當年雜誌《經濟學人》/YouGov的民意調查顯示,有49%接受民意調查的美國人認為對克林頓的彈劾調查是公平的,只有25%的人認為不公平。民調也顯示,55%的人認為,對克林頓的彈劾調查並非一場政變。

「相比之下,佩洛西則進行了一場‘完全黨派、秘密和單方面的女巫狩獵活動’,共和黨人和許多獨立人士普遍認為,這是一場政變。」

金里奇也引述羅恩.福喬(Ron Faucheux)在薩福克大學/今日美國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只有36%的人贊成彈劾川普(特朗普)總統。

他預測,這次的投票將使許多民主黨人在明年失去席位。

金里奇的預測也不是沒有根據。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團隊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發推文說,佩洛西的彈劾投票日竟變成川普總統的競選籌款日,單在投票日當天,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團隊就獲得了300萬美元的捐款。10月份的在線收入達到了190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