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屠殺?連開3槍2人倒地 瘋狂駕車撞人(視頻/圖)

發表:2019-11-1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
警察朝民眾近距離實彈射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11月11日,當地民眾為紀念一戰、二戰期間,失去寶貴性命的軍人與平民,及後引伸至其它戰爭的犧牲者,發起「紀念日三罷」行動,即罷工、罷課及罷市,試圖以此呼籲港府回應民眾對「反送中」的五大訴求,捍衛自由。

然而,當日7時21分,在香港西河灣傳出有警察朝民眾連開3槍,且近距離實彈射擊,造成手無寸鐵的民眾瞬間流血倒地,已知2人受傷,許多民眾目睹整個過程,激動怒斥警察暴行。

十分關心香港反送中活動的李明璁在臉書上表示,「碰!碰!碰!這不是中國雙十一瘋狂搶購鳴槍起跑,是星期一一大早香港警裝恐怖份子在大街對手無寸鐵的年輕人近距離開了三槍」、「他們做了什麼?有拿任何東西威脅你人身安全嗎?你拿納稅人錢買的槍,完全肆無忌憚,要射死少年」。他感嘆,這槍不只射死一整個世代,更摧毀了普世自由文明與人性良知的問題。

不僅如此,11日上午8時31分,在香港新界南部的葵芳,有交通警騎著摩托車瘋狂地衝向人群,造成兩人受傷。此外,還有大批防暴警察於屯門西鐵站附近嚴密戒備。

面對上述警察公然實彈射擊港民,外界不免質疑,香港警察的行為是否合法?

翻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官網,在「香港警務處」網頁沒有公開《警察通例》第29章,即「武力與槍械的使用」章節,此前雖然曾有民間團體及多位立法會議員要求港府公開武力指引,但警方聲稱,由於指引涉及行動細節,因此不宜公開。

不過,據《香港01》披露,「武力與槍械的使用」其實分6個等級,不同情況下可使用相應武力應對。

如遇心理威嚇,警方可口頭勸喻應對;言語對抗,警察可設鐵馬、勸喻及召喚增援;消極抵抗,警方可溫和拘押;頑強對抗,警察可用強硬武力,包括胡椒噴劑;暴力攻擊,警察可使用屬中級武力的警棍;其中最高等級,是警察遇到有人有歐打意圖令人嚴重受傷,甚至死亡,警察可用致命武力槍械。

此外,《警察通例》中特別明示,使用警棍的警察必須受過機動部隊、衝鋒隊武器,及戰術訓練組或合資格警棍教官訓練,才可獲發及使用警棍。

港警對示威者的屠殺行為早已開始?

在香港反送中活動出現了多起浮屍案或者墜樓而死的案件,而且疑點重重。美國一家權威人工智能研究機構,披露了相關的可怕內幕。(詳報導:香港連串被自殺案 美AI機構曝獨家內幕

據網友爆料,逾2萬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經進入香港進行「地下執法」,當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執行捉捕及清場;另一支來自中共國安人員組成的「祕密特工」,執行竊聽、綁架及謀殺棄屍等。(詳報導:揭秘:中共逾2萬黑警赴港「地下執法」暗殺、滅口

近日網傳一名大陸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屍案並非港警所為,而是中共特戰隊不為人知的殺人手段。(詳報導:大陸特警揭密:中共殺港人絕密手段曝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