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港生寫700封信 細述三罷、堵路原因(組圖)

發表:2019-11-16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抗爭者
香港抗爭者近日發起大三罷、堵路等行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6日讯】港人近日發起大三罷(罷工、罷市、罷課)呼籲港府回應五大訴求,但港警在多間大學狂射催淚彈及橡膠彈等,令校園淪為戰場,隨後抗爭者發起堵路抗議,引起部分市民不滿,16日,逾百名學生撰寫超過700封信件,向市民解釋三罷及堵路原因,盼市民諒解。

近日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發起「大三罷」、堵塞交通等運動,希望政府回應民間五大訴求,但港府至今仍拒絕回應,並出動港警瘋狂鎮壓。

蘋果日報稱,截止16日,留在香港中大的示威者已撤離外圍,主要道路也已經恢復通車。

逾百名香港學生對於過去幾日的堵路行動,為市民帶來的不便,親筆撰寫超過700封信件,向市民解釋三罷、堵路的背後原因,盼市民諒解。學生們更冒著被捕風險,親手將親筆信派到街坊手上。

信件署名「香港人」或「高牆前的雞蛋」,包括中英文版本,信內首先向廣大市民致歉,坦言事到如今,這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信中說,現今香港發生的所有一切亂局,必都歸咎於政府漠視民意,更得寸進尺,6.12和平集會,政府定調為暴動、6.16二百萬人遊行,政府視而不見、7.21警黑合作、8.31血染太子站,至10.1實彈射向學生等。加之每個週末,無數的催淚彈、橡膠子彈、布袋彈及實彈射向市民。

信中坦言,他們堵路是無可奈何之舉,只是希望讓瞎了眼的政府高官回應訴求,若因堵塞道路造成不便,懇求市民體諒,不求支持,但求瞭解。

港生寫信解釋堵路原因
港生寫信解釋堵路原因
港生寫信解釋堵路原因
港生寫信解釋堵路原因
逾百名香港學生寫700封親筆信向市民解釋堵路三罷原因,盼市民諒解。(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