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遭縱火 蒙面歹徒熟練耍警棍(視頻)

作者:鐘靈 發表:2019-11-19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視器錄下兇徒熟練把玩伸縮警棍。
監視器錄下歹徒熟練把玩伸縮警棍。(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11月19日凌晨,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遭4名黑衣蒙面歹徒闖入縱火。該報隨即公開監視器錄像,並直指是中共僱兇縱火。監視器更錄下凶徒熟練把玩伸縮警棍

該報今日在社交媒體上披露事件,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3時50分左右。事發當時,印刷廠正在將當天的日報出廠。在廠門打開6分鐘左右,4名蒙面人趁開門送報紙的機會闖入工廠,

穿著乍看與時下的示威者有幾分相似。

蒙面人進入廠房後,將一根看似伸縮警棍指向工人,並威脅他們不許動。另一名歹徒則手提兩桶汽油和伸縮短棍,往工廠內潑灑汽油;另一人則點燃汽油,在火焰竄燒之際逃走。印刷廠工人隨即報警救火。火勢最終導致一臺駁紙機和四卷印刷紙,以及另一臺駁紙機的控制箱外殼嚴重燒燬,並燒掉當日報紙多捆。

《大紀元時報》多年來一直報導中國時政、並對中共政權作出批評,已經不是第一次遭遇當局打壓。據該報表示,2006年3月就曾發生有歹徒闖入印刷廠破壞設備一事;2012年10月承印大紀元的印刷廠大門被人撬壞;2012年12月也曾有7名歹徒嘗試爆門闖入印刷廠,但事敗逃逸。

大紀元事後也發表聲明表示,有關歹徒雖然將自己裝扮成黑衣抗議者,但這是為了混淆視聽、企圖挑撥市民的信任,「香港大紀元為報導真相不遺餘力,為香港民主運動大聲疾呼,把香港的現況向港人和全世界進行報導,並獲香港市民的衷心讚賞和喜愛。無論是和理非的普通市民,或者是站在第一線的勇武抗爭者,都常常對大紀元和工作人員施出援手和幫助。他們當然不會是搞破壞的歹徒。」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均對大紀元表示支持。有網民質疑,影片中歹徒耍警棍的動作相當熟練,認為對方是「黑警」,有網民也認為「會去破壞大紀元的,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中共做的」、「最討厭大紀元的就是中共」。

 

香港大紀元的聲明

香港大紀元發表聲明如下:

我們知道,這些歹徒將自己打扮成為抗議者的黑衣裝扮,無非是想混淆視聽,同時製造社會仇恨,挑動社會紛爭。

反送中運動五個多月以來,香港大紀元為報導真相不遺餘力,為香港民主運動大聲疾呼,把香港的現況向港人和全世界進行報導,並獲香港市民的衷心讚賞和喜愛。無論是和理非的普通市民,或者是站在第一線的勇武抗爭者,都常常對大紀元和工作人員施出援手和幫助。他們當然不會是搞破壞的歹徒。

而在過去18年,大紀元在報導真相、揭露中共暴行方面堅持不懈。

所有稍有良知的人都清楚這些歹徒是什麼人,也都知道他們的後臺老闆是誰。

他們就是那些近幾個月在香港不斷「以暴製亂」的中共當局和他們在香港的代理人。

行惡者總是自以為可以瞞天過海,然而世人心中自有明鏡高懸,世道如常總是天理昭昭。邪行惡作,只會讓全世界的人們更快和更清楚地認識到共產制度的邪惡。

大紀元在被中共的打壓中已經走過了近二十年,暴力恐嚇和全力打壓,不會讓我們退縮。因為大紀元和全體香港人一樣,在堅持真相和自由方面,我們已經退無可退。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貴是高貴者的墓誌銘!

大紀元集團和全體員工,不屑於去譴責那些卑鄙者的惡行,但我們向香港人保證:未來,我們會繼續與你們同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