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造反 兩顆重磅「炸彈」齊轟中南海(圖)

作者:張傑 發表:2019-11-26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造反兩顆重磅「炸彈」齊轟中南海
中國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跑路時代。喪失了民心的中共政權還能熬多久呢?(Getty Image)

【看中國2019年11月26日訊】四中全會確立了習近平的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他學鄧小平為中國的未來畫了一個圈。正當他志得意滿之時,兩個重磅炸彈炸響了。雄心勃勃要與聞名世界分庭抗禮的治理現代化頓時變成了一個尷尬的笑話。

11月16日,《紐約時報》刊登了重磅報導《泄露文件揭示中國如何阻止對穆斯林的大規模拘禁》,並且還很負責任地附上了403頁中共內部文件,其中包括近200頁的習近平和其他領導人的內部講話,以及150多頁有關管控新疆維吾爾人的指示和報告。據《紐約時報》披露,這些文件是一位匿名的中國政界高官泄露出來的,他表示,希望這些文件成為將來追究習近平在內的中共領導人迫害維吾爾人的罪證。該篇報導震驚了世界,70年前,那個黑暗、野蠻和死亡的集中營再次出現在世界面前。但這只是剛剛開始,餘震未了,又一顆炸彈落了下來。

23日,多家澳媒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叛逃澳大利亞。這是中共70年來最嚴重的間諜叛逃事件。此前唯一可比的是前政協主席俞振聲的哥哥俞強聲。俞強聲的叛逃導致了中共潛伏在美國情報機構中鼴鼠金無怠被捕。王立強是今年10月叛逃的,他向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SIO)交代了自己的間諜活動和中共重大的情報機密。

一是曝光了香港情報網路。

據王立強披露,「中國趨勢」和「中國創新」是大陸國防總參謀部所屬的設立在香港的中資公司。55歲的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長期供職於國內大型情報機構,曾擔任國務院鄒家華副總理秘書一職。1993年,中共考慮1997年香港即將回歸,受中國軍方高層聶榮臻之女聶力以及聶榮臻的女婿丁衡高上將的委派,中央指派他以向心之名在香港收購兩家上市公司,「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就是中共香港最高情報機構直屬的間諜據點與指揮所。向心建立並操作著一個強有力的情報收集團隊與執行團隊,直接在香港與臺灣運作。

二是曝光了對香港的滲透。

王立強揭露,在香港的媒體中,公開的中共喉舌媒體,其主要負責人都是重要的情報聯絡員,他們連成一個強大的情報組織,他們不但是宣傳中共專制思想的工具,還負責收集各國情報,監督香港人的一言一行,打擊民主運動人士。文匯報、鳳凰網、鳳凰新聞、香港衛視、亞洲衛視、大公報等,都由中共實際控制。比如香港某電視臺的高管,其真實身份是中央軍委總參謀部的正師級軍職官員,他直接受命於向心。一個媒體每年可以從中共當局獲得5千萬人民幣的活動經費。向心的太太通過其所設立的「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以支持兩岸大陸與香港大學生為名,實際是發展其情報人員。向心的「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每年獲得中共的資助就有5億元。在香港的特工就是迫害在香港發表有關於香港獨立和共產黨倒臺等一切不利於共產黨的言論的人,一旦蒐集到相關情報,只要是有人觸及到香港獨立與中共敏感話題的香港人士與大陸人士甚至外國人士,統一上報給向心。

三是綁架銅鑼灣書商李波和逼退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

王立強說自己曾參與2015年10月的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當時,他收到命令「密切關注」書商之一李波,因為他曾參與出版了一本名為《習近平和他的情人們》的政治八卦書籍。他說,有六名特工將李波從香港銅鑼灣書店的書庫帶走,直接帶往中國大陸。公司間諜人員還經常受命中共高層利用在港勢力鏟除政黨異己,並監視那些派系鬥爭中的失敗者。他稱自己直接參與了逼迫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退出政壇行動。

四是干預臺灣大選。

王立強表示,2018年他還參與協調了干擾臺灣縣市選舉的行動,在媒體、網路、寺廟等層面展開滲透,試圖影響臺灣的政治辯論風向,包括引導媒體支持被認為是親北京的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在臺灣九合一選舉中,中共在多地建立了20多萬個網路賬號攻擊民進黨,還建立海陸空「三軍」全面攻擊臺灣選舉。空軍就是資助臺灣網路公司與媒體,僅媒體公司就花了15億人民幣。陸軍就是通過金錢,組織大陸學生、香港學生、觀光團等對臺灣的學校廟宇等進行統戰,讓他們給中共傾向當選的站臺。海軍就是直接給候選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過很多所謂海外捐款給臺灣候選人韓國瑜,從香港以海外名義捐款就有2000多萬人民幣。王立強表示,針對2020年的臺灣總統大選,北京情報部門試圖引導臺灣輿論更多地正面報導國民黨候選人,從而阻止蔡英文連任。中共已專門為大選設立了很多情報站和50幾個網路公司與直播頻道。為了改變臺灣人的民意走向,中共對臺灣各媒體投下重金。

五是曝光澳大利亞間諜網。

王立強稱,中共情報網對澳洲的滲透幾乎無處不在。他們抓出個黃向墨,其實黃不是大人物,他也是要向香港的向心作匯報。其實澳洲也有真正的大人物,他目前隱身在堪培拉,此人以一家能源相關企業做幌子,在澳洲主導間諜活動。針對王立強叛逃事件,我談談自己的看法:

第一,王立強是中共間諜還是詐騙犯?

據中共黨媒報導,王立強系「涉案在逃人員」,其持有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均系偽造證件。

王立強到底是中共間諜還是詐騙犯?從王立強披露的情報來看,都屬於重量級和爆炸性,似乎間諜身份可以認定。但目前澳大利亞和國際媒體對其身份大多持謹慎態度。我有幾點質疑,一是過於渲染。間諜叛逃一般都很隱蔽,很少有像王立強這樣高調,真名實姓和公開照片,接受採訪的。二是分析澳洲媒體報導,感覺王立強是在申請政治庇護中披露自己身份的,並非澳洲情報部門策反的。三是爆料內容大都是高度機密的內容,但王立強如此年輕,應該難以接觸到這樣的機密。但如果王立強只是一個詐騙犯恐怕很難逃過澳洲情報部門的審查,因為識別間諜的身份難度並不大。王立強到底是幹什麼的?我們不妨讓子彈再飛一會。

第二,王立強為什麼會背叛?

王立強稱「我是經歷了思考、思考、再思考,這樣的決定對我整個人生是好事還是壞事,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我堅信在那樣的組織(中共)裡面,下場終究不會有多好。」他表示,真正使其作出叛逃決定的是今年4月的新任務。新任務要求他於2019年5月28日到達臺灣,從事對臺灣民主與人權的侵害,幫助中共操縱2020年臺灣總統選舉,讓臺灣失去獨立主權,由中國共產黨統治並取代中華民國。這意味著臺灣即將永久的失去民主,這讓人痛心,他發自內心的不願意。但拒絕執行任務意味著置身於危險之中。他認識到,中共的行徑完全就是一個破壞世界民主和侵害人權的專制組織。2018年12月他來到澳洲,通過在澳洲生活的幾個月,他深深感受到這個國家的民主自由,這讓他更加對中共從事破壞世界明主與和平的相關行徑深感恥辱,所以決定放棄新任務,徹底與中共決裂。王立強的話可能代表了很多中共官員的心聲。紐約時報披露,新疆莎車縣縣委書記王勇智就是從迫害維吾爾人到反抗中共的種族迫害暴行,再到幫助維族人,下令釋放了7000多被關押在集中營的維族、哈薩克族人,而他自己被判刑15年。文件數據顯示,2017年,中共就對1.2萬新疆漢族和維族官員進行了清洗。

從向紐約時報披露中共內部文件的高官,到釋放7000人的王勇智,再到王立強的叛逃。我們看到了大量中共官員正在覺醒、反抗。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共當局對官員的殘酷迫害,是他們鋌而走險,拚死一搏。王立強事件只是剛剛開始,中共官員叛逃事件會不斷出現,王立軍事件會再次重演。因為習近平的極權主義道路違背世界潮流和人性。當前中國知識精英在逃離,民營企業精英和資本在逃離,中共官員在逃離,生死時速,中國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跑路時代。喪失了民心的中共政權還能熬多久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