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巡迴演唱倒數 預告2020小巨蛋跨年(組圖)

發表:2019-12-13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olin」蔡依林的「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即將在12月30日啟動,她12日抽空出席電玩代言,透露自己在7歲時就喜歡電影《倩女幽魂》,尤其是聶小倩的角色,「王祖賢超美的,小時候大家都喜歡當仙女。」不過蔡依林這次扮演的不是「聶小倩」,而是「燕赤霞」。

對於即將要啟動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場的全新巡演,蔡依林開心說:「最近在拼湊最後的節目了,我蠻期待跟大家一起過節的,那時候(指跨年場)其實已經睡覺了,對體力來說是一種挑戰,歌迷要睡好、千萬不要生病。」

蔡依林古裝代言手遊 化身時尚「耍劍俠女

蔡依林12日為代言的手遊活動站台,她一襲橘紅色褲裝現身,一展時尚俠女的氣勢,主持人黃子佼搞笑扮成電影《倩女幽魂》的姥姥造型讓全場笑瘋,還調侃Jolin的造型:「你是紅蘿蔔?」逗笑全場。

主持人黃子佼搞笑扮成電影《倩女幽魂》的姥姥造型讓全場笑瘋,還調侃Jolin的造型:「你是紅蘿蔔?」逗笑全場。
主持人黃子佼搞笑扮成電影《倩女幽魂》的姥姥造型讓全場笑瘋,還調侃Jolin的造型:「你是紅蘿蔔?」逗笑全場。(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

蔡依林透露:「把我塑造成像『燕赤霞』那樣子,反而是有『燕赤霞』的氣概在裡面,我本來以為我要演小倩,對不對,因為合理嘛!對啊,我這麼仙氣,我想說,我不是演小倩,我在拍平片的時候就發現,我很喜歡那個武術動作,我很喜歡玩那個劍啊,我覺得很帥,就喜歡耍劍對耍劍。」

Jolin暌違4年換穿古裝拍攝廣告,她談到:「有過古裝的癮了,我平常會玩一些,(指廠商)可能看重我俠女的個性吧。」主持人黃子佼笑虧,追求完美的她是控制狂,沒想到她卻笑回:「我不是控制狂,只是喜歡告訴別人我喜歡怎麼做。」語畢讓大夥笑翻。

蔡依林代言手遊記者會做出俠女手式。
蔡依林代言手遊記者會做出俠女手式。(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

跨年場:「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站」

適逢JOLIN蔡依林出道20週年,帶來全新巡迴演出「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且確定2020跨年夜留在臺北小巨蛋與歌迷朋友一起度過,無疑是給粉絲最棒的新年禮物!而首次在小巨蛋舉辦跨年夜的Jolin,為了與歌迷朋友一起倒數迎接2020年,特地將12月31日的跨年夜開唱時間延後,確保「呸姐舞曲」從2019持續到2020不間斷!

蔡依林近來積極備戰年底演唱會,要歌迷玩得盡興就好,「差不多有一半的跳舞環節,現在就勢必需要整個節目調配,但有時候上臺會太嗨,所以先不煩惱這個問題,我覺得體力上還行,但腦力要在很短的時間要塞很多東西,比較累,身體我覺得很快就恢復了,我就是工作時候認真工作,休息時候認真休息。」

跨年夜當晚因為開唱時間晚,隔天還要繼續演出,被問及「體力是否能負荷?」她透露,自己現在每天練舞8小時,「我是擔心跨年的隔天,最近在追《王冠3》紓壓,洗完澡就睡覺,舞蹈強度沒變,服裝上面很難形容,也歡迎粉絲COSPLAY。」至於演唱會是否有邀請嘉賓?她則說:「好像只有幾場有嘉賓,1月5日是五月天。」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