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外甥女拍片聲援香港反送中(視頻)(圖)

發表:2019-12-14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英年外甥女拍片聲援香港反送中
唐英年外甥女郭佳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2月14日讯】中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外甥女郭佳怡,近日錄製影片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影片中,她穿黑衣講述香港抗爭者害怕失去家鄉的故事,12月13日,唐英年透過發言人回應稱,外甥女「言論屬其個人意見」。

據香港01報導稱,現正於美國發展的舞台劇作家及演員郭佳怡(Stefani Kuo),日前拍片講述近半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情況。

這段6分鐘的自白影片中,她穿著一身黑色衣服告訴外界,關於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於尚德邨停車場墮下身亡,以及15歲女生陳彥霖被發現浮屍於油塘海面等事件。

她並說,身在香港的父親,把有關反送中運動現場片段及文章給她,「他說他很期待我今年寒假回家」,同時又叮囑她,回港後不要外出「外面很危險,只會找死」。

她又批評事件發生162日,聯合國沒有表示支持香港。

最後郭佳怡發表一首英文新詩,希望美國人支持,保護她出生成長的香港。

這首英文新詩寫著:在美國一個喜慶般的聚會上,有3.27億人站起來,他們全都以廣東話高聲呼喊著:「香港人加油!香港人不要放棄!」然後所有的美國人,目光聚焦於名為香港的小島,說著:「我們與你同行,我們一定會支持保護你!」

 

據報導稱,1995年在香港出生的郭佳怡,出身紡織大王世家,是唐英年及太太郭妤淺的外甥女,她的祖父是「香港一代線王」郭正達,並由父親郭大熾繼承。

2010年12月,兩個香港家庭到北海道自駕遊度聖誕,不幸發生車禍造成兩死一重傷,郭佳怡9歲的妹妹郭佳瑋也在那次車禍中離開人世。

郭佳怡的母親林夏如,是來自臺灣的政治學家和投資銀行家,生父是香港人。林夏如的現任丈夫何漢理(Harry Harding)是美國知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曾擔任前總統克林頓特別國家安全顧問。

郭佳怡的姑丈唐英年則是香港前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現擔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早前傳出唐英年有意再次參選特首,不過目前他已澄清無意參選。

12月13日,唐英年透過發言人回應稱:「她(郭佳怡)是唐英年的外甥女,言論屬其個人意見。」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