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 請用選票向威權復辟說「不」(圖)

原題目:用選票拒絕國民黨威權復辟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1-1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人請用選票向威權復辟說「不」
1月11日,臺灣大選(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11日訊】美國華盛頓郵報說,「臺灣大選,其實是對中國的公投,而國民黨只是代理人而已」。

我經常認為,臺灣人一念之仁,2016年大選,以為政黨政治需要制衡,留下了國民黨,結果,2016年以來,國會動盪,政府改革工作最大阻礙,就是國民黨的立委,所有關係臺灣正常化,以及永續發展的法案,幾乎完全被杯葛,轉型正義寸步難進,司法改革碰到最後黨國法院的阻擋,被視為普世價值的陪審制度,也被顛覆,變成參審制,馬英九時代口口聲聲,會把不公義的黨產回歸全民,以維持政黨政治的公平運作,結果卻相反,真相是國民黨困獸猶鬥,想辦法用呆賬掏空,隱藏,利用行政法院進行纏訟,為他日東山再起儲備糧草,連馬英九自己也陷入中影賤賣醜聞,說一套,做一套,這樣的政黨,現在卻假裝沒錢選舉,如果讓他重返執政,臺灣的民主學習之旅,必將退步幾十年,不只會讓國家破產的舊年金制度回來而已,爭執纏訟的數百億黨產,以及被隱藏的黨產,重新回到國民黨懷抱,臺灣的反對黨將永無出頭之日,民主勢必走向悲劇。

不要以為這是危言聳聽,杞人憂天,俄羅斯獨裁2。0版,就是由此而來,2000年,普丁操作了俄羅斯人民主化後的動盪民心,以及大環境不佳,導致盧布貶值,經濟衰退,喊出「振興大俄羅斯」口號,以民粹攏絡失望的人心,奪取總統寶座,接著修改憲法,現在還持續幹著總統,已經超過20年,這是民主福音嗎?臺灣想回到從前嗎?

國民黨提名的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可以看出,國民黨已經展現向中共交心,投誠的痕跡,臺灣社會爭相撻伐,國民黨持續不改初衷,還因此獲得中國國台辦高度讚賞。

網軍用假訊息帶風向

2018年,國民黨依靠中共網軍的滲透,假訊息,帶風向,造神民粹運動,欺騙臺灣人民,拿下15個地方縣市執政,還拱出一位不學無術的過氣政客,本來以為國民黨內稍有骨氣良知的政客,會引以為恥,甚至不與之為伍,沒想到整個黨內對這種候選人,有一點微詞的,立即被開鍘,整個國民黨也迅速「國瑜黨化」,無種書生全面低頭稱臣,威權統治手段顯露無遺,幾位過去還算文雅的政客,也被「國瑜黨」內化之後,變成租俗不堪,言語無味,爭相吹捧,鞍前馬後,只圖未來弄個官位坐坐,把一個高級的國家選才的大選,變成馬戲團耍猴戲,全面傷害民主選舉形象,凸顯中共專政好處,目的就是成就掌權後的威權統治目的。

本來,被國台辦指揮的紅色媒體力拱的老韓,一開始就把這場大選定位為「准革命」,2018的縣市長選舉,就是一場先期革命實驗,所以,接下來大選,完全是計畫中一部分,絕對不是所謂被動參選,神已經打造完成,韓粉義和團洗腦完畢,哪有登上高峰半途而廢的道理,所以,他可以無情拋棄幫助他的老王,撕毀和功臣楊秋興的承諾,進一步和恩人郭董反目,甚至吐槽馬英九,所以,被韓粉逼上選舉,這些假話,只是龐大野心的說辭而已。

學老毛的鬥爭手法

不管老韓操弄的語言,動作,100%來自毛澤東當年打倒國民黨的方法,證明他在中國北大不是不讀書,而是學到鬥爭革命精隨了,庶民也好,一杯水也罷,這些語言就是一種革命必須的包裝,如果不是後來媒體拆穿他的庶民包裝,大眾還被蒙在鼓裡。

如同愛爾蘭作家蕭伯納所說,「革命運動會吸引兩種人,一種是在既有體制下,素行不良者,另一種就是在既有體制下,高攀不上的人」,這兩種人普遍存在臺灣內部,一種就是被排斥的藍營地方派系,無法在黨內和舊有「建制派」競爭,進入黨中央,而現在成為他的革命義勇軍,可以抗衡國民黨中央,所以,老韓可以大剌剌,支持花蓮的地方諸侯選立委,卻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甩在一邊,而黨中央卻對他束手無策,這還不足以展現威權霸道嗎?另一種人就是廣大的韓粉,自認遭受現存體制的委屈和迫害,這批人被利用,被盤剝兩次,最無辜,也最可惡,有些人從發財夢中驚醒,有人還在沉睡,有些人自以為有一天革命成功,就是功臣,結局會證明,這些人是最早被拋棄的人,尤其是那些以為老韓選上,就可以把年金要回來,卻沒想到還有國會這一關,小窗幽記說,「世間上可憐的人,必有可恨之處」。

明天要投票了,這一次大選的關鍵勝負,在於年輕選票,臺灣的未來掌握在年輕人手上,年輕人,當你有空沉思的時候,好好問一下自己,你要永遠當一個無國之人,或者當某人一部分的手或腳,向某個強權跪求,或者當可以自由思考完整的人,這一票是重大選擇,這一天已經到了,請你背上行旅,回家投下你的選擇,而不是讓別人替你選擇,想像一下香港的情節,記住,用選票向威權復辟說,「不」。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