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衣俊卿淫亂老巢 王志民未必安全著陸?(組圖)

發表:2020-01-12 0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7月11日,時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談到香港修例爭議。
2019年7月11日,時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談到香港修例爭議。(圖片來源:自由亞洲 直播片段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原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目前已調任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有港媒分析認為,按照中共官場過往慣例,王志民任新職也不代表他平安著陸。有意思的是,由於中共經歷機構改革,王志民到任的地方是曾因淫亂醜聞落臺的前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的老巢,並且衣本人被免後仍沒有離開這一系統。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1月9日更新領導信息顯示,王志民已回北京工作,出任正部級的副院長。

香港《明報》1月10日的評論文章報導,雖然王志民的新職終於落實,但並不意味著他已平安著陸。過往內地不少受貶官員都被隨便安置一個閑職,但本人卻長期隱形,待人們逐漸遺忘後,才突然被宣布落馬。

文章舉例,中共前中證監主席劉士余、前國家保密局局長夏勇、前北京市副市長陳剛等,都屬於此例。文章認為,且看王志民何時在北京公開露面,才能說明他暫時安全了。

據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官網介紹,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是中共所謂的歷史和理論研究專門機構,是中央直屬事業單位,為正部級,院長為曲青山。

官網還介紹,2018年3月21日中共機構改革後,中央黨史研究室、中央文獻研究室和中央編譯局被整合組建成為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對外保留中央編譯局牌子。

2013年1月17日,中央編譯局局長、所謂「馬列專家」衣俊卿,因陷情色醜聞被免職。

2012年底,衣俊卿誘姦同是「馬列專業」女下屬醜聞被曝光。時為中央編譯局博士後、與衣同是研究馬列的常艷,實名在網上發表長達十二萬字長文,聲稱自己與衣俊卿有婚外情。事件火爆網路。

常艷文中描述自己與衣俊卿之間的交往細節,甚至涉及開房等內容,爆稱她為了進入編譯局工作拿到北京戶口,曾多次向衣俊卿行賄,兩人還先後在多間酒店開房17次,以及獲100萬人民幣封口費。

進入衣俊卿淫亂老巢王志民未必安全著陸?
常艷與衣俊卿都是中共馬列研究圈的牛人。(網路圖片)

據悉,中央編譯局是中共中央直屬的副部級單位。主要任務是編譯和研究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等。不僅衣俊卿是當局「看重」的所謂馬列權威,常艷也在研究馬列,她在曝光姦情的長文中介紹的人物關係,都是中共馬列研究圈的牛人。

國內輿論怒斥衣俊卿「滿嘴馬列,滿腹盜娼,節操毀損得滿地亂滾」。不少網友對中共馬列研究圈的男盜女娼唏噓不已,「馬克思有私生女,列寧得梅毒,衣們真正是馬克思列寧的孝子賢孫。」

但衣俊卿被免職後,名字依然出現在中央編譯局官網專家學者名錄中,為正高職稱的研究專家。

顯然,王志民到任的正是衣俊卿淫亂醜聞爆發的老地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