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疫情嚴重 傳北京也要封城?(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0-01-25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市當局對外宣布,對外的省際道路客運班車自1月26日起全面停駛,理由是中共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統一要求」,網傳這是「北京封城」的前兆
北京市當局對外宣布,對外的省際道路客運班車自1月26日起全面停駛,理由是中共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統一要求」,網傳這是「北京封城」的前兆。(圖片來源:Feng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報導) 據北京市當局對外宣布,將從1月26日起停止所有省際班車,以遏制冠狀病毒的爆發。網傳這是「北京封城」的前兆,同時從即日起,全中國大陸所有旅遊團隊業務,還有機加酒服務,也全面暫停。

獨立經濟學者25日在推特發文稱:北京開始封城了!從1月26日晩上開始,北京的省際客運全部停止,目前這種省際客運主要是指長途大巴車,取消時間不確定!要不了多久,北京將會停止鐵路和航空國內客運,中國首都北京開始正式封城!

據《新京報》1月25日北京時間晚上的快訊,網路上突然熱傳「為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全部採取停運措施」的消息。北京市交通部門的相關人士表示,根據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統一要求,明日起所有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全部採取停運措施。

《新京報》記者從大興機場巴士公司瞭解到,目前,他們已經停運了全部的跨省機場巴士,市內線路還正常運行。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根據北京市交通管理委員會的通知,所有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全部採取停運措施,但恢復運營時間還得看交通委的通知。

目前國內、國際社會都質疑中共當局瞞報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 根據病毒Ro繁殖係數,曾經讓人聞風喪膽的1918年西班牙流感病毒Ro的繁殖係數是1.8,而中共肺炎病毒Ro的繁殖係數則是2.5-3.8。

哈佛大學流行病學家埃里克.費格丁博士(Dr. Eric Feigl-Ding)在推特發文稱:「基於目前所有報告,我高度懷疑確診數和死亡數。官方也已承認數字過少。但中國的媒體,你懂的,永遠都是比承認的情況更壞。我預測過了週末,會飆到5位數,接下來的兩週會到6位數,並且傳遍全世界。」

快訊:疫情嚴重傳北京也要封城
(圖片來源:大陸網友提供)

快訊:疫情嚴重傳北京也要封城

(圖片來源:@kiss486推特截圖)

快訊:疫情嚴重傳北京也要封城

(圖片來與:@財經冷眼推特截圖)

 

快訊:疫情嚴重傳北京也要封城

快訊:疫情嚴重傳北京也要封城

(微信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