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場:華航來自台灣 不須隔離檢疫(圖)

發表:2020-02-02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洛杉磯安大略國際機場原定迎接武漢撤僑班機,並強調華航來自台灣而非大陸,因此不須隔離檢疫。
美國洛杉磯安大略國際機場原定迎接武漢撤僑班機,並強調華航來自台灣而非大陸,因此不須隔離檢疫。(圖片來源:Tonyluichung/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國2020年2月2日訊】美國洛杉磯安大略國際機場原定迎接武漢撤僑班機,雖然後來客機降落於軍用機場,但ONT在之前發布的相關措施裡,強調華航來自台灣而非大陸,因此不須隔離檢疫。

《LTN》引述安大略國際機場(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代碼是ONT)於1月27日的防疫聲明表示,機場與聯邦、州,郡、市等各級政府密切地合作,以應對載有美國政府官員跟公民的武漢撤僑專機。

ONT還表示,安大略國際機場為美西的官方遣返中心,因此對相關情況早已有完整的訓練。一旦撤僑專機抵達,將會遵循程序確保民眾的健康安全。

然而,ONT被選為撤僑班機的降落地點之後,美國網路謠言卻四起,ONT隨即於1月28日在臉書做出澄清,強調往返的旅客不必擔憂,因為撤僑專機乘客下機以後將會立即隔離,並依照美國疾病管制和預防中心的規範處理。

同時,ONT也澄清了該措施跟華航(China Airlines)班機無關,因為華航直飛安大略機場的飛機是來自台灣而不是大陸。不少網友看到消息之後都紛紛留言,直呼ONT說出了真話,畢竟台灣本來就和大陸不一樣,還有人稱讚ONT為最好的機場之一。

最後,嚴陣以待的ONT並無迎來撤僑專機,該客機轉而降落於加州馬奇空軍基地,ONT仍然感謝各界在機場處理相關敏感問題時給予之鼓勵,並歡迎美國僑胞歸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