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潘朵拉盒子被打開 郭文貴:有人建議習近平攻台(視頻)

發表:2020-02-18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P4實驗室一進門的霹靂碑標題是「當你的腳一踏進這個門,你就走進了潘多拉的盒子……」郭文貴當地時間15日直播爆料,有人建議習近平打台灣。
武漢P4實驗室一進門的霹靂碑標題是「當你的腳一踏進這個門,你就走進了潘多拉的盒子……」郭文貴當地時間15日直播爆料,有人建議習近平打台灣。(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8日訊】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尤其是大陸百姓受害最深。中國外長王毅去年6月18日在北京,竟然警告美國「不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而中國的潘朵拉盒子,武漢P4實驗室就這麼巧地被人打開了。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當地時間15日直播爆料,實驗室一進門的霹靂碑上寫著最重要的標題「當你的腳一踏進這個門,你就走進了潘多拉的盒子……」。他還揭露了實驗室狀況、老百姓被犧牲的內幕,以及有人建議習近平台灣

武漢研究室研究員神秘失蹤 病毒外洩的起始?

病毒怎麼從武漢P4實驗室流出來的?有大陸網友引用武漢實驗室過去在網路上公布之民間研究員截圖,指出西南交通大學的女研究生黃燕玲遭感染死亡,送去火葬場的時候感染了處理人員,病毒因此溢出。

若要解答這一切,郭文貴提出了幾大線索,武漢實驗室當初是誰設計的?是誰建造的?實驗室所在地被北京當局強迫遷村,當初又是哪個建築商來蓋的呢?武漢實驗室歸誰領導?千萬別忘記了剛被免去湖北省委書記的蔣超良身分,其孩子在香港幹什麼?在美國做過什麼?

郭文貴透露,這個實驗室當年以幾個官二代、富二代名義捐款60億人民幣打造,從一開始找西方公司來設計,後來中國科學院和軍事工程學院搞設計,便是抄襲外國的P4實驗室,建築物從地面延伸至地下,呈現一個工字,上面一間民用實驗區與下面一大間軍用實驗室之間有個通道。

民用是教授和專家在裡面,包含中科院的石正麗;而軍用的是303研究所和106研究所,兩者是中共新設立的生化部隊的編碼,完全是總參保衛的。

郭文貴強調,引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絕對不可能是天然誕生的,現在全世界的科學家都在站出來證明。完全是人造的,而且被植入的基因逐漸明朗。此外,這病毒對中國人、亞洲人殺傷力最大。

中共官員早已知曉疫情 權貴大量出走 犧牲老百姓

郭文貴還說,這人造病毒被放出來了,是非故意的嗎?可若是如此,為何蔣超良、石正麗等人極力否認?在1月6日在武漢、樊城研究所和軍工廠等一些地方都已實施半戒嚴狀態。早在2019年12月27日,幾個院校都已開始檢查體溫,而且鄰近上海的幾個軍隊也開始檢查體溫、限制湖北人進去。

郭文貴接著說,1月4日到8日,湖北一代好多軍事設施的旁邊都增加了崗哨,只有武漢的老百姓還不知道,還萬人席、開大會,更有人放風聲說這病可防、可治、可控、人不傳人。

郭文貴提出,湖北省委什麼時候囤積了200萬個口罩?現在在哪裡?武漢的貴族什麼時候用大量的私人飛機飛到海外去?為什麼他們能夠先知先覺?只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他們幹的,所以他們知道;另一個就是他們知道,但是不讓別人知道,讓別人去送死。

郭文貴強調,這是有組織的,是要幹掉對方,達到某種目的。但是不管兩方怎麼做,犧牲者都是老百姓。1月初官方就開始控制網路,令老百姓不知道真相,達到了病毒擴散與死人的目的,不允許有李文亮醫生和謝琳卡醫生這樣的人站出來說話。

郭文貴表示,這8人都是公安部下令當地警察抓的,可不是湖北省委,也因此導致錯過了最關鍵的三星期。全世界的專家也這麼認為,把人關在家裡,起到的作用幾乎是很小了。

郭文貴說,站在前線的警察、醫生、草根的孩子們衝上去,以為這還能救人的,這人已經完了,「捅刀」的人抽了煙,擰著槍,你真救活就弄死你,這就是現在所謂的防疫運動。

「湖北武漢是上海幫的後花園,被換掉的蔣超良是上海幫的人,政法委的孟建柱一直駐紮在湖北,孫立軍(公安部副部長)的姊姊在湖北,老婆家人都在湖北。」郭文貴一直懷疑上海幫是幕後黑手。

郭文貴指出,「點火的是江、曾、孟家的,看笑話的是江、曾、孟的,在前線對抗病毒領導,竟無一上海幫派系官員,都是習近平的人去送死去了。」

除了上海幫,郭文貴爆料說,前阿里巴巴總裁馬雲在幾個月前赴香港見到了馬化騰、香港富豪郭家、鄭家的人,後來潘石屹、張欣和幾十個大老都到場了。馬雲對馬化騰說,「聽說你東西也被搶啦,搶完東西要不要我們的命啊?」

在香港山頂的聚會中,有兩個外界從未曝光、最核心的人物是上海幫海外的核心力量,過去在香港的共產黨白手套,非常富有,他第一次說重話,「這個屋子裡面的人,如果咱們不把習王幹掉,還有幾個常委,我們這些人早晚都進監獄。」其中一個人說「郭文貴說對了,我們要嘛進監獄,要嘛進地獄。」

郭文貴認為,雖然習近平掌握絕大多數的軍隊權力,救火去了卻是等死,多強大的軍隊沒任何用處,殲20戰鬥機能滅疫嗎?這就是共產黨倡導多年的超限戰,完美地呈現在共產黨裡面,犧牲的就是窮苦的老百姓。

另外,中共3月初還要開政治大會,郭文貴聲稱這是個多麼愚蠢的決定,但是這個決定絕對是高級黑,他們太了解習近平的性格了。王岐山曾言,否則合法性在哪啊?民心有啥了不起的?黨心比天大。

有人建議習近平打台灣轉移視線 6/4中共將滅亡?

最可怕的是,郭文貴爆料說,即使疫情到了此種程度,習近平身邊的許多人還建議他趕快用打台灣來轉移注意力。外媒最近也注意到了東風導彈從內陸往東邊省分移動。

不過,郭文貴說,全世界的西方軍事都開始全面的四下溝通行動,防止共產黨惡狗跳牆、窮凶極惡,對台灣、對香港,對周圍國家,做出最愚蠢之行動,全部軍事部屬都在準備中,這並非一場大戰,而是一種你死我活的生死大戰。

郭文貴重申,現在越來越多國家相信,6月4日的時候已經沒有中共,在自己住宅附近,蔣經國當年遇刺的飯店一帶,已經有許多西方組織單位在討論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是什麼樣子,「當事情來的事後會發生的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當沒有共產黨後會冒出一些脫去共產黨外衣的變形共產黨、邪魔歪道出來,中國人只有迎向法治、一人一票,才會建立新中國。」

相關新聞參考

武漢疫情重擊大陸 邱毅喊:台灣問題不能再拖
專家稱北京撒下漫天大謊 塑造的富有形象不堪一擊
誰隱瞞疫情?美媒:北京集權管理漏洞
中共肺炎波及全球 港媒曝3大主因 世衛坦承錯估
美國首例中共肺炎細節曝光 武漢封城病毒疑似人造
美媒:「中共肺炎」或與北京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
中共病毒最早去年10月擴散 揭疫情不同內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