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官威 湖北官員怒斥醫護人員視頻熱傳(圖)

發表:2020-02-21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大的官威湖北官員怒斥醫護人員視頻熱傳
那邊是醫生搶救病人剛剛下手術臺,這邊是湖北市場管理局副主任朱保華大吵大鬧的抱怨馬桶不乾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月20日晚,武漢市第七醫院病房內一男患者自稱某單位的領導,無端怒斥醫護人員的視頻在網路上瘋傳。該患者官威十足,氣焰囂張,頤氣指使,引起民憤。據悉,他是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後勤服務中心籌備組副組長朱保華朱保華後被停職調查。

2月20日晚,微博認證「前浙江援疆外科副主任醫師」@白衣山貓通過微博曝料,武漢市第七醫院病房內一男患者自稱某單位的領導,無端訓斥醫護人員。視頻顯示,一個戴藍色口罩的黑衣男子,態度惡劣,要求醫護人員安排人打掃衛生。

當時,醫護人員解釋剛剛正在搶救,已經聯繫保潔人員,這名男患者還是強詞奪理,不依不饒,就是要求醫護人員刷馬桶。並數次打斷醫護人員的解釋,強調「你不要解釋、沒有什麼解釋的」、「這是你的工作、你把工作干好就完了」。他更怒斥「看看那個衛生間(廁所),還要我看嗎?還要我說嗎?」

@白衣山貓介紹,通常一個病區夜班只有一個或者兩個護士,夜班護士做治療也忙不過來。如果先給人打掃衛生,醫護就恐怕無法搶救其他危重病患。

官方通報中稱,該男子為湖北省市場監管局的後勤服務中心籌備組副組長朱保華,他作為就醫患者,對醫護人員態度蠻橫無理、頤指氣使,性質惡劣等。

武漢市第七醫院自1月21日起被徵用,是武漢市設置的第二批應對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定點醫院之一,自2月6日起武漢市第七醫院僅收治新冠肺炎重症和危重症患者。這次疫情中,該院長期處於「超負荷運作」。

視頻轉發後引起網友的普遍指責,紛紛發表評論:「停職太輕了!應該撤職查辦。」

「停職就是工作停了工資照領,這陣風聲過去了啥事兒也沒有?」

「這種屬性單位的官員平時對老百姓喝斥慣了,從上到下官僚腐敗。」

「從對話中可以看出,此人官僚作風由來已久,口氣咄咄逼人,應該嚴懲!」

「這種人,批評教育有用嗎?還不如罰他去醫院打掃衛生,他不是喜歡指揮別人刷馬桶嗎?讓他打掃七醫院的所有馬桶,要不然怎麼平民憤?」

「他居然不知道護士是醫務人員,打掃衛生的是勤雜工,各司其職。胡攪蠻纏還理直氣壯,中氣十足。這是平時市場管理呵斥老百姓成習慣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