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奇蹟」 7旬夫婦失蹤8天生還原因何在(圖/視頻)

發表:2020-02-25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7歲的卡羅爾.基帕斯基(Carol Kiparsky)和72歲的伊恩.歐文(Ian Irwin)(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77歲的卡羅爾·基帕斯基(Carol Kiparsky)和72歲的伊恩·歐文(Ian Irwin)(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救援人員上週六(2月22日)早上在北加利福尼亞發現了一對失蹤了一個多星期的7旬夫婦,當時這對夫婦已經放棄生還的希望。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馬林縣(The Marin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週六上午10點左右,77歲的卡羅爾·基帕斯基(Carol Kiparsky)和72歲的伊恩·歐文(Ian Irwin)在托梅灣(Tomales Bay)附近的「非常茂密的排水溝」附近被發現,距離舊金山以北約30英里處。

「這是一個奇蹟,」馬林縣治安官警官布倫頓·施耐德(Brenton Schneider)告訴記者。

這對夫婦來自帕洛阿爾托(Palo Alto),最近一次出現在情人節那天,他們在Airbnb租用了位於因弗內斯(Inverness)附近的度假屋,那是一個海灣腳下的小鎮。這對夫妻沒有按計畫第二天退房,也沒有在2月16日出席一個預約,警官說,此種情況這對夫婦來說很不尋常。

當服務人員去度假屋打掃房間時,發現了這對夫婦的電話、錢​​包以及停在出租屋外的汽車。

施耐德警官上週六(2月22日)告訴記者:「他們在情人節那天遠足,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這對夫婦沒有做好長時間遠足的準備,他們穿著輕便的衣服,沒帶食物,夜間溫度降至30攝氏度。

施耐德說,這對夫婦還活著的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他們在附近的找到了一個水塘,並喝了那裡的水。

在此期間,這對夫婦跌倒了,妻子試圖獨自尋求幫助。她把圍巾的一部分綁在了樹枝上,以便能夠從遠處看到進而回到伴侶身邊。

施耐德警官告訴記者:「他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人生的)終點。」

在無人機、潛水隊,以及配備雷達和聲納船隻的幫助下,警官和一個志願小組在因弗內斯周圍的樹林和水域進行了數天的梳理。上週四,他們感到已經用盡了所有可能的線索。上週六,他們搜查的地區是一個新地點。

施耐德說:「由於植被茂密,似乎他們不會走得更遠。」

馬林縣的兩名搜救志願者昆西·韋伯斯特(Quincy Webster)、里奇·卡森斯(Rich Cassens)和三歲的搜救犬格魯特(Grute)一起找到了這對失蹤的夫婦。

韋伯斯特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那裡灌木叢生,非常難走「花了很長時間才移動了很短的距離。」

後來這兩名救援人員說聽到有人在喊「救命」,然後找到了那對遇險的夫婦,他們當時說「非常冷」。

施耐德說:「當他們被發現時,他們非常感激。當直升機到達現場時,(丈夫)伊恩開始唱歌。」

治安官辦公室說,這對夫婦因體溫過低被空運到醫院治療,並且狀況「良好」。

當局表示,這對夫妻很機警,他們保持對話。施耐德估計,在過去一週中,有400至500人參加了搜救行動

伊恩·歐文(Ian Irwin)是帕金森氏症的主要研究人員,他是該小組的化學家。1982年,該小組最早確定了海洛因成癮是導致帕金森氏病爆發的因素之一。

卡羅爾·基帕斯基(Carol Kiparsky)是一位著名的語言學家,撰寫了多本語言書籍。

這對7旬夫婦失蹤8天後得以生還的有多種因素,包括他們找到了水源;該地當時的氣溫即便在夜間也有30攝氏度;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很機警,互相扶持,保持了對話,樂觀;400至500人,包括很多志願者參加了搜救行動,並且沒有放棄;美國政府技術先進,動用了無人機、潛水隊、搜救犬,以及配備雷達和聲納船隻進行搜救,並在發現遇險者後,用直升機快速空運他們到醫院治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