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強行隔離奈及利亞人 大使到場奪人(視頻)(圖)

發表:2020-04-11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曝光三名要被強行隔離的奈及利亞人,由該國大使出面「奪回」,並怒斥中共官員。
網友曝光三名要被強行隔離的奈及利亞人,由該國大使出面「奪回」,並怒斥中共官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廣州的三元裡因爆發「中共病毒」疫情,於4月8號開始清查非洲籍人士,導致許多非洲人流落街頭,成為防疫與安全的隱患。網友爆料,廣州警察開始大規模抓捕到處亂跑的黑人。網友質疑當局已經準備把「中共病毒」疫情二次爆發的鍋丟給新近入境廣州的黑人。不過,儘管北京當局歷年「大撒幣」,非洲窮國也不是好惹的。網友曝光三名要被強行隔離的奈及利亞人,由該國大使出面「奪回」,並怒斥中共官員。

4月11日,推特網友「子彈飛」連發兩個視頻,附帖文解釋在事發廣州的現場情況:

三名奈及利亞人已經做過檢測,並沒有感染。但是當局還是以疫情為名,要把他們從合法租住的酒店公寓強行帶走隔離,護照也被收繳!奈及利亞駐廣州總領事聞訊趕到現場,大聲呵道:「把所有護照都還給我」,並毫不客氣地從中共官員手中奪下3本護照,還給自己國民……

奈及利亞駐廣州總領事怒斥中共官員:「你們這些警察都聽著,奈及利亞護照屬於奈及利亞政府,有國際公約,任何國家都不可以收繳」!「如果你們真要執行隔離政策,那就應該一視同仁,全都關門,每個人都應該呆在家裡,包括中國人、奈及利亞人、連同主任你自己也要隔離,不要搞歧視」!

中共官員(估計是廣州外事辦主任)威脅道:「這麼鬧下去,你要出名了!」奈及利亞駐廣州總領事毫不畏懼地答道:「出名了我不怕!你也一樣出名了!根據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規定,我作為外交領事官員,有權保護自己國民,今天晚上我做的就是在保護所有奈及利亞國民,他們都不是罪犯,為什麼你要騷擾他們!」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嘲諷中共國:

「一個非洲國家都弄不服的國家,竟然一天到晚想和世界老大較勁,這倒霉國家是真腦殘。」

「真是新鮮事連連不斷,無理由沒收護照羈押外國人算很嚴肅的外交事件了,結果弄到大使館領事自己跑過來奪回護照。可見牆國是個法治全無規則全不靈的地方。誰強硬誰說的算。」

「顯而易見,黑叔的德行、常識比芝多麻人要高得多。整個芝多麻無論誰去當官,無論什麼朝代,沒有哪個有這樣的德行。」

「有這樣的外交官真令人自豪,中國外交官遇到這樣的事只會夾起尾巴做人!」

「非洲兄弟都比強國人民有勇氣,勇敢表達自己,讚」

「只敢動本國人,對外國人沒轍!」

據稍早報導,廣州三元裡出現大量非洲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繼而廣州當局封鎖了三元里許多街區。4月8日,三元裡地區的房東們紛紛把入住的非洲人都趕了出來,不允許他們再租用房屋。結果現在廣州三元裡一帶街頭有許多露宿街頭的非洲人,成為防疫和安全的大隱患。

有網友發推特文稱,廣州三元裡有30萬黑人聚居區出現「中共病毒」疫情,「當地人員證實,有對開餐館的黑人夫婦感染病毒,引起民眾恐慌。從4日晚開始採取‘緊急小區嚴格封閉管理’。據傳越秀區‘有數十名黑人中招’,導致礦泉街瑤臺村以及鄰近三元裡封村,商鋪、學校全都停業,疫情比武漢當初爆發時還嚴重。」

據悉,三元裡有不少的服裝、鞋帽、皮具與小商品批發市場,聚集著許多非洲商人與黑人非法移民。

推特發布的多個視頻顯示,三元裡大量的黑人被房東趕出來,不讓住,其中包括一些短期來到中國做生意、打工的黑人,他們沒有人願意收留,只能露宿街頭。

就廣州疫情爆發,網友轉述當地說法,稱「CCP稱是因為黑人入境引發的!」

網友認為,當局為了推卸責任,已經找好了替罪羔羊,要將「中共肺炎」疫情再度爆發的主因推到這些非洲人身上。

相關報導:比武漢嚴重?廣州爆發疫情 大量非洲人流落街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