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約翰遜今日出院(圖)

發表:2020-04-12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政府今日(12日)發表聲明宣佈,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已經出院,但不會立即返回工作崗位。目前約翰遜已前往鄉間居所暫住休養。
圖為2020年3月18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前往下议院出席首相问答。(圖片來源: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2日訊】英國政府今日(12日)發表聲明宣佈,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已經出院,但不會立即返回工作崗位。目前約翰遜已前往鄉間居所暫住休養。

據《BBC》報導,唐寧街今日發表聲明,因感染中共病毒住院並重症監護的首相約翰遜於當地時間12日中午出院。

據《中央社》報導,唐寧街表示,首相約翰遜雖然已經出院,但是還需要休養一段時日,不會立即返回工作崗位。並表示,約翰遜已前往倫敦近郊契克斯(Chequers)的住所休養。

英國首相約翰遜3月27日在推特上宣佈感染病毒後,在家自我隔離至4月3日後,因仍有發燒等症狀,於5日晚間住進倫敦聖湯瑪士醫院接受治療,6日下午因病情惡化轉入重症監護室,9日晚間因病情好轉而從重症監護室轉入普通病房。

約翰遜在11日晚間轉出重症監護室後首次發表聲明,向倫敦聖湯瑪士醫院(St Thomas' Hospital)所有救治和照顧他的醫護人員表達敬意,並說:「我欠他們一條命。」

截至目前,英國累積確診79885例,死亡案例達9892例。

相關新聞:英國女王首次復活節談話:光明終將戰勝黑暗

病情好轉 英國首相約翰遜離開重症監護室

英國首相約翰遜病情趨穩定 已經退燒

英國警告中共造謠在犧牲生命 或索賠3500億英鎊

英國譴責中共疫情造假 或取消華為5G合作

責任編輯:岳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