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分銷受挫 美國農場主試找出路

發表:2020-04-25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4月25日訊】由於疫情對食品分銷系統帶來破壞,美國農場主正在銷毀農作物以削減產量。他們和州政府官員正想辦法將食物送到所需的地方。

農民們在生菜地裡犁過,這些生菜本應送往餐館,而現在餐館要麼已經關了,要麼只做外賣。這是美國各州州長下令為應對疫情而採取的部分隔離措施。

美國奶農們則銷毀牛奶,或者降低產量,原因是學校的午餐基本停止。

加利福尼亞農業局聯合會傑米·約翰遜說:「學校停課帶來很大的影響。在美國,消費牛奶最多的是學校午餐項目。因此,那又是對奶製品的衝擊,加上蔬果,那是每週1500到2500萬份食物。」

與此同時農民因食品出口停止,收入也受損失。

西部聯合乳業公司安雅·勞達鮑說:「乳製品出口到中國、墨西哥、太平洋東南沿岸,由於這些亞洲國家不得不採取他們自己的隔離措施,我們的港口幾乎已經完全停運。」

除了這個問題之外,牛奶和農產品無法迅速轉運。

勞達鮑說:「由於我們加工的是一種非常容易變質的產品,因此必須在短短几個小時內將牛奶直接從農場運到加工廠。在整個過程中必須冷藏,控制溫度。」

食品市場和許多農貿市場都在營業,生產和加工廠商表示,他們正努力把農產品送到需要的地方。

加利福尼亞農業局聯合會傑米·約翰遜說:「農場主正在尋找一個可以把食物送去的地方,正試著出售農產品。同時當然我們看到向食物存儲機構求助的人增加了50%,可我們根本無法把農作物運給他們。」

食品分銷鏈的突然變化再次阻礙了相關努力。在美國幾個肉類加工廠發生重大疫情後,聯邦和州政府官員表示,他們正在努力確保食品供應安全。

農民和其他企業主一樣,已經獲得了聯邦政府的幫助來度過這場危機。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