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中共全球聯署書

作者:郝雪森 發表:2020-03-28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襲擊全球前所未有的驚世災難—「武漢瘟疫」,種種跡象和分析,是中共極左派多年謀劃的針對美歐研發的,幾月前為擺脫危機而觸發的生化武器。中共追隨毛極左的三朝罪惡元凶王滬寧,不忘殘害人民的共產獨裁的初心,幾十年一直謀劃著如何完成顛覆美歐等民主社會的使命。上世紀末具有中共特務身份的王滬寧掌控情報和決策機構中共政研室後,謀劃阻止平反六四;鎮壓法輪功;支持前南斯拉夫政府反美歐,至使中共使館被炸而掀起六四學運後唯一的反美大遊行;從而開始毛極左征服世界的使命:全力支持世界恐怖組織和流氓國家,邊境庇護塔裡班使美國長期無法圍剿被迫和談;助北朝擁核後,金王多次密談從而破壞川金會談;支持和武助伊朗等等。王滬寧毛極左知道常規和高科技尖端武器遠不及美國等西方民主國家,他們夢想天天叫囂的毛極左初心和瘋狂使命,唯有研製歐美和所有文明國家都不可能去研製的生化武器,隨時準備隨貨物食品郵件等運去目標國,簡單有效。這是毛極左流氓慣用的極端手段,也是唯一可能制勝的辦法。

在面臨美中二輪談判前,香港危機和中共政經崩潰中,趕緊實施現今全球最恐怖的大災難—毛極左征服世界的「武撼病毒」。只要習近平不擺脫一直強力策動反美歐等民主社會的王滬寧,人類就將難免於王滬寧納粹式毛極左瘋子的「武撼病毒」之類不斷的災難。在此事關全球人類命運的生死關頭,人類只有擱置一切異見、矛盾和衝突,團結一致,迫使中共作出如下承諾和讓步:

一,捉拿製造「武漢瘟疫」的重大疑犯王滬寧,移交海牙國際法庭調查和審判;

二,以聯合國名義由常任理事國和某些國家的專家組成「武漢瘟疫」調查組往中國武漢等地查清瘟疫病毒來源,並公之於世;

三,施壓性暫時凍結中共各級政府機構中共各朝各級重要官員海外資產,直至對各國因「武漢瘟疫」所造成的損失得到中共賠償為止;

四,各國暫時禁止中共各朝高官及其家族家屬入境,至中共現決策高層同意遵守本書要求為止;

五,中共向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作出杜絕災難的全面改革的承諾和計畫;

六,首先施壓而凍結中共黨魁習近平家族境外資產,禁止其本人及家屬妻子和女兒進入他國.

巨災世難當頭,別無選擇!同意或部分同意的國家政府、機構、民間組織或個人,請聯署或提議並譯成本國文字,網上廣泛簽發,給中共以前所未有的生存壓力,為你我他乃至人類。

郝雪森(發起人,簡況可搜索此名)

2020年3月27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