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共先要倒習?中央黨校教授蔡霞錄音講話引爆爭論(組圖)

發表:2020-06-05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5月22日人大開幕會上的習近平
今年5月22日人大開幕會上的習近平(圖片來源: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內憂外患之下,當政者習近平也危機四伏。一股反習風潮透過網路頻頻釋放信息,日前有一個據說是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在中共內部討論罷免習近平的會議上的發言錄音,當中指中共已是「政治殭屍」。但又稱出路是請習下臺養老,重新撥亂反正。這一黨內改良意見在海外民運圈引爆爭議。

據信是時為中央黨校教授的蔡霞,在中共黨內一個聚會上發表的罷免習近平講話音頻,連日來在網路流傳,錄音內容要點包括:

1、中國經濟搞到這一步,不能往前推進,是因為體制本身已沒有出路,改它沒有用,這個體制根本上要拋棄它。但不是要鬧革命。

2、就是中共現在這個理論根本上出了問題,要刨根。

3、中共已是一個「政治殭屍」,習(未點名)完全成了一個黑幫老大,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

4、這個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出路是請這個人下去體面的去二線養老去,重新撥亂反正。

5、如果不解決這個人,這個體制就是自由落體,五年之內,中國會經歷一次大亂世,亂世出梟雄,然後重新來。

倒共先要倒習?中央黨校教授蔡霞錄音講話引爆爭論
蔡霞(圖片來源:網路)

蔡的這個講話未知具體時間。其觀點在推特上引起民運人士爭論,有民運人士表示與他的「倒共先倒習」的主張一致。

目前在美國的趙常青6月5日在推特發消息稱:中共中央黨校蔡霞:有關「換人」的重磅講話!「因為我覺得蔡霞講話很重要,而一般人又沒有太多時間去聽,便花費了大概三個小時整理出了這篇文字。蔡老師在講話裡對中共是謀改良,但對於習來說則是一篇革命性宣言,符合我的‘倒共先倒習’的主張,故敬之推之。」

但原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回應說:「倒共先倒習,什麼邏輯能得到這個結論?毛臘肉死了,共匪沒倒,兩個凡是的華國鋒倒了,共匪也沒倒,鄧屠夫死了,共匪也沒倒,憑什麼就認為習倒了共匪就能倒?」

歷史學者辛灝年讚了陳建剛這條推文,辛灝年此前曾公開說,贊成習下臺,但中共必須下臺,不是習一個人的事。

另外眾多網友熱烈跟帖:

「現實主義邏輯。倒習有一點點成功的可能性。比如能讓黨內開明力量參與,也許能成。各位有其他好辦法,個人也絕對支持。」

「毛是死了不是倒了,毛還在天安門掛著呢,擒賊先擒王,倒共先倒習有什麼問題,以習這種黑社會土匪的個性,只要它還掌控權力,一定會不惜代價和世界死磕到底。」

「倒共就一定要挺習。好多人說川普(特朗普)是天選的總統。川總是不是天選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習一定是天選的,選出來滅共的。千萬別現在下去,否則再出來一個鄧shopping,再過幾年中共不一定怎麼禍害全世界呢。」

「射騎先射馬」

「我的觀點相反,我本人力挺習近平主席終身制。沒有習主席就沒有新中國。習主席是中國迎來民主新中國的總舵手。」

「我也挺習後主,他是中共滅亡最大加速師。」

「習不能退,目前沒人能替他背這麼大一口鍋。」

「習是倒共加速師。它要勇往直前帶著共匪們一起進地獄。」

「共產邪教需要端窩。」

「事實上沒啥邏輯,只是有些人喜歡選擇一個優先目標。」

「‘倒共先拆牆’都比‘倒共先倒習’可靠,強國的唯一出路就是緊跟隨蘇聯步伐,徹底摒棄貢殘襠,倒哪個皇帝都沒用。」

「憑著言論自由,不同觀點太正常了。」

「應該是倒共先保習!只有習在台上胡搞,共才可能倒掉!」

「凡是不遺餘力的總是要xi下臺的,基本上都是隱藏的比較好的高級五毛,是來自中共內部別的派系,這樣好換上它們派選定的人。」

「習總是最大的雙面間諜唄,一腳油門下去都不帶剎車的,最後內憂外患跑出來宣布解體中共各省民主自治,哈哈哈!」

民運人士趙常青此前在推特發消息說,蔡霞已出走美國,帖文還附上了蔡霞5月30日在社媒上發表的關於對中共最近強推港版國安法的看法。

蔡霞直言:香港的主權是中國的,但香港的治權是香港人民的,而香港的地位和秩序是全世界的。中共現在毀壞香港的自由貿易港地位,毀壞香港作為一個全球三大金融中心的地位,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中共挑戰全球。中共推出港版國安法,是為了維護中共少數人的專制統治而強暴香港人民。

蔡霞說,表面上看是中共威脅挑戰香港人民的自由權利,實際上是威脅全球秩序和人類文明價值。……從這個角度看,中共與全球為敵,尤其與人類文明為敵。中共是人類公敵。

蔡霞今年2月參與聯署因應李文亮事件發公開信爭取言論自由時,信息顯示為中央黨校退休教授,這顯示蔡已退休。但她什麼時間到了美國就未知。

觀察人士認為,從蔡有關港版國安法的發聲可見,她已和中共決裂,與該段錄音中的黨內改良思想大為不同,可見人都在變化中。

《看中國》鄭中原專欄文章指出,中共高層的人其實並不怎麼樣,他們大多人品低劣、起於腐敗,只懂內鬥,難以跳出黨文化思維。因為不是要改良中共,人們真正希望的是,摧毀已經罪行纍纍的中共。這也是天意所在。中共高層沒人做,自然有更多的仁人志士在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