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犯罪法讓無辜非裔被拘 川普司法改革造福非裔(圖)

發表:2020-06-14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和非裔領袖6月10日在白宮舉行圓桌會議。(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川普和非裔領袖6月10日在白宮舉行圓桌會議。(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五(12日)表示,他相信除了美國前總統林肯之外,他「為黑人社區做的事比任何其他總統都多」。他甚至撤銷了拜登撰寫的犯罪法案,減少無辜的非洲裔被拘留。

川普在福克斯新聞的訪談節目中表示,他的政府為有色人種完成很多工作,特別是在經濟和刑事司法領域的改革。

「刑事司法的改革。沒有人能做到。」川普說:」我做到了。」

他說:「受益的人在電視上表達謝意,感謝除我之外的所有人,但其實他們需要我才能做到這一點。」

川普進行司法改革造福黑人

川普可能指的是《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這是兩黨共同提出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他在2018年簽署成為法律。該法案削減了一些罪犯的刑罰,並擴大了囚犯的培訓計畫,例如工作培訓。該法案還修改了一些量刑法,例如將對毒品重罪的處罰從終身監禁減少到25年。

總統還因幫助面對資金緊缺困境的黑人高等教育機構(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HBCUs)。他說:「我幫助他們找到了長期資助。」

撤銷拜登的犯罪法案 減少無辜非裔被拘留刑罰

英文大紀元報導,在川普和非裔領袖的圓桌會議上,城市復興聯盟(Urban Revitalization Coalition)聯合主席卡裡姆.拉尼爾(Kareem Lanier)稱川普的協助「對美國黑人來說是不容置疑的」,並列舉了許多重點,包括撤銷1994年的犯罪法案。

拉尼爾說:「很多非裔人士在此法案下被拘留,川普取消了1994年的犯罪法案,對此我們將永遠感激不已。」

1994年通過的《暴力犯罪控制與執法法》(Violent Crime Control and Law Enforcement Act)由得克薩斯州代表傑克.布魯克斯(Jack Brooks)發起,並由前副總統、當時為特拉華州參議員喬.拜登(Joe Biden)撰寫,在國會通過,當時的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簽署成為法律。

川普最近批拜登在罪案方面的政策,並稱他的1994年《犯罪法案》是絕對失敗的。

「瞌睡喬.拜登的1994年犯罪法案完全是一場災難。」川普在推特上說:「對黑人來說,這是大規模的監禁,其中許多人是無辜的。」「我進行了刑事司法改革,而歐巴馬和拜登甚至沒有嘗試這樣做——即使他們做了嘗試也做不到。拜登永遠無法對《犯罪法案》脫離責任!」

在教育和就業機會上的協助

川普表示,黑人高等教育機構的負責人每年都必須為籌集更多資金而苦惱。「我協助他們得到長期資助,而且比他們以往籌集到的款項更多,我幫他們找到長期資助。」

此外,川普政府建立機會區(opportunity zone),極大地幫助了貧窮地區的就業集會。

作為《2017年減稅與就業法》的一部分,機會區旨在通過激勵私人投資來振興這些貧窮社區,為這些地區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但是,機會區計畫卻遇到了障礙。作家兼保守派電臺主持人桑妮.約翰遜(Sonnie Johnson)表示當機會區資金分配到地方時,遇到障礙。

身為非洲裔的桑妮說:「要進入機會區,我必須與民主黨人交涉。我必須同意按照他們的議程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情,這樣我才能獲得機會區的資金。」

「本來資金是要讓年輕的非洲裔投資,成為企業家,擁有自己的生意。但是與民主黨人有聯繫的外界力量,比非洲裔更快地獲得這筆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