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局】韓正財色秘密驚爆了(圖)

縱觀一週時勢 洞察變局先機

發表:2020-06-22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正
韓正(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2日訊】韓正財色秘密驚爆了;孟建柱被「剪裙邊」;習近平是亡黨之人?北京成疫情風暴眼。習李斗各說各話。司法部高官跳樓死變病死。習夫婦送花圈;曾慶紅露面。

韓正財色秘密驚爆了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正在提議美國對中共高官實施制裁,包括限制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中央政治局所有25名委員及其家屬的美國簽證,以及凍結並禁止中共官員在美國的財產交易。有臺灣媒體披露,韓正在隱匿在美國的資產高達31億美元,而汪洋在美國也都有幾十億美元的存款和資產。韓正情婦和私生子女的詳情也被曝光。不過有關韓正情婦和私生子的情況屬舊聞,仍有待證實。

相關新聞

傳韓正在美藏財31億美元 美逾百議員提議制裁中共政治局委員及家屬

網曝韓正海外藏財數十億 情婦私生子也曝光

孟建柱被「剪裙邊」

重慶再落「警虎」,中共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鄧恢林日前被宣布遭受調查。他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中央政法委的辦公室主任,而孟建柱的一名秘書孫力軍近期也落馬受查。

近幾個月來,中共公安部人事頻頻變動,日前中共國務院發布消息稱,免去孟慶豐的公安部副部長職務。

相關新聞

孟建柱被「剪裙邊」?前「管家」鄧恢林落馬有玄機

中國公安部人事頻繁異動 副部長孟慶豐被免職

習近平是亡黨之人?

6月15日是中共黨魁習近平67歲生日,緊貼中共黨內理論最新動態的黨刊《學習時報》,吹捧習近平思想為21世紀馬克思主義。中共大外宣稱習思想「比肩馬列」。

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的失業大潮和經濟困境,令中共統治的合法性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日媒分析說,對習近平而言,最大的夢魘就是中共像蘇聯一樣崩解垮臺。

在中共歷代黨魁中,習近平算是最有亡黨危機感的,其前幾年反腐就是打著救黨的旗號。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習近平,恰恰被黨內外認為是亡黨之人。早前被稱「總加速師」,最近又多了一個號:「自由落體」。

相關新聞

習近平67歲生日 黨刊封「世紀馬克思主義者」

日媒:習近平最大夢魘是中共如蘇聯般垮臺

鄭中原:習近平被認定為亡黨之人

北京成疫情風暴眼

北京市正二度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已在習近平中央之前就提前宣告北京市進入「非常時期」,並迅速將相關的3名官員免職,被認為是找替罪羊。

北京新發地市場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離中共領導人避疫地玉泉山不遠的玉泉東市場也已出現多例確診,網上傳出該市場附近出現大批警車。

這次疫情爆發源頭確診案例最初的幾宗,患者均無出京史,無境外人員、湖北接觸史。到底病毒從哪來?官方稱是歐洲病毒,但有網民大膽說出一個可能的事實:北京此波疫情爆發,系兩會代表傳入。

就北京疫情最早發生時間以及管控失誤、隱瞞等事宜,疑似引發內訌。當局強調疫情是自5月底反彈,與武漢當時爆發疫情相比,已及早發現、管控,未有隱瞞之事,但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卻出面打臉。

北京成為新一輪中國疫情的「暴風眼」。有中共大外宣評論認為,蔡奇可能成為第二個王岐山,如果疫情處理得當,在中共二十大上高升。不過,這次疫情的真相慢慢受到質疑,外界認為,儘管北京致力精準防控,仍難防病毒攻克中南海,中共政權本身也難保。

相關新聞

習近平甩鍋蔡奇 蔡奇也甩鍋 豐臺區3官員遭免

瘟疫逼近中共高層避疫地玉泉山(視頻)(圖)

鄭中原:「兩會」代表千里投毒?瘟疫恐懼籠罩中南海

北京疫情激發內鬥?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挑戰蔡奇

看客:蔡奇欲成王岐山第二借北京疫情陞官?

習李斗各說各話

中共黨媒熱炒新名詞「地攤經濟」甚是熱鬧非凡,也顯示出宣傳口輿論導向翻臉比翻書還快,不堪入目。從《大國戰「疫」》到《日子過得像蜜一樣甜》,從李克強說6億人月入1000元到為李克強無中生有編出「地攤經濟」言論,王滬寧不遺餘力搬弄是非捧殺習近平、李克強,堪稱中共宣傳歷史上的一絕。

現在有關地攤經濟的信息混亂,媒體也在淡化,或者稱封殺,外界觀察家說這是高層習近平和李克強在鬥。對底層民眾來說,看來要擺攤真不是很容易了,他們怎樣看中南海內鬥?

對於「習李鬥爭」一說,臺媒分析說,有關說法背後或涉反習派的操作,故此為習近平主掌思想宣傳、被稱為「中共大腦」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拋出黨內「20不淮」,以高壓作法嚴格管制言論。

相關新聞

天鈞政經:王滬寧為留後路要玩命一搏 中南海內鬥第三層(視頻)

底層民眾想擺攤 這樣看中南海內鬥

臺媒:習李斗是反習派炒作 王滬寧「20不准」黨內封嘴

司法部高官跳樓死變病死

近日推特上傳出消息,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馮力軍,從自己16樓的住所跳樓自殺。有觀察人士認為,其自殺或與原司法部部長傅政華權鬥失勢有關。

6月17日,早前傳出自殺死亡的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馮力軍,被官媒證實死亡,但稱她是「因病去世」。

相關新聞

傅政華下屬、司法部政治部主任馮力軍傳跳樓自殺

曾傳自殺的中共司法部高官馮力軍 被官媒稱因病去世

習夫婦送花圈 曾慶紅露面

中共女紅軍、「延安五老」之一的謝覺哉之妻王定國本月9日去世,終年107歲。6月15日,王定國的遺體告別式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官方為她舉行高規格喪禮,習近平罕見和妻子彭麗媛聯名獻上花圈。就在上月底,有來自中共體制內知情人爆料稱,習近平妻子彭麗媛和女兒習明澤因不滿習近平和中共斷送香港自由,已離習而去,正式和習分居。

另外,王定國的遺體告別式有大批中共現任和退休高官送花圈,其中包括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

相關新聞

傳夫妻已分居 彭麗媛與習聯名送花圈

敏感時間 曾慶紅現身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