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刪3,400多虛報病例 引爆美真實疫情疑雲(圖)

發表:2020-07-21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克薩斯州3,400多人從未做過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檢測,但被算作確診病例。造假讓人質疑美國疫情嚴重真實性。白宮衛生官員伯克斯質疑CDC誇大病例數量,總統川普(特朗普)一再重申病例較多是因測試多。
美國的真實疫情或並非如一些有政治觀點的醫療機構和專家以及左派及其媒體大肆渲染的那樣嚴重。圖爲4月川普總統和白宮病毒特別工作組協調員伯克斯(Birx)。當時模型估計美國染疫死亡人數可能超過20萬。(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確認了從未接受過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測試的人的所謂「可能」病例被算作確診病例後,美國德克薩斯州衛生官員日前從該州總體計數中刪除了3,400多例報告的病毒病例。這引發了美國的真實疫情是否如美國一些醫療機構、專家和左派媒體大肆渲染的那樣嚴重的強烈疑問。白宮的高級衛生官員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曾質疑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的統計數據誇大了病例數量,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一再重申美國病例較多的原因,並表示美國的疫情實際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很多人就是置若罔聞。

美國的疫情在大選年成爲左右選情的一個重要因素,據《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華萊士(Wallace)在週一(7月20日)表示,就病毒而言,民意調查顯示美國人對拜登(Biden)的信任程度高於川普。因此,最近美國病毒病例的飆升成爲民主黨、左派等攻擊川普的重要著力點。

然而,最近連續踢爆的統計數據的反向推高造假,使人們在對美國真實疫情提出疑問的同時開始正視川普總統一直提出的美國在防疫方面做的較好的評論。

德克薩斯州發現大量從未做病毒檢測的人的病例被算作確診病例

據《奧斯汀美國籍政治家》7月15日報導,德克薩斯州衛生機構發言人克里斯.範.德森(Chris Van Deusen)對該媒體說:「自從我們在公告板上報告了確診病例以來,我們已經從全州和貝克薩爾縣的總數中刪除了3,484例以前報告過的『可能』病例。」

《福克斯新聞4》達拉斯晚間新聞主播史蒂夫.伊加爾(Steve Eagar)當晚發表推文進一步詳細解釋什麽是「可能」病例。

他說:「因為聖安東尼奧市衛生局報告從未經過真正檢測的人的『可能』病例為『確診』的陽性病例,德克薩斯州今天不得不從它的Covid-19陽性病例中刪除了3,484例病例。-德克薩斯州衛生服務部。」

他進一步質問:「還有哪些部門製造同樣的錯誤?」

德州的病毒病例數發生變化之際,全美各地都對病毒測試以及所呈現的飆升的病例數提出了質疑。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佛羅里達州。該州的一項調查確定,實驗室報告的病毒測試的陽性率不準確,實際陽性測試的數量遠低於報告的數量。

《福克斯新聞35》7月15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眾議員在調查中發現該州一些實驗室不正確地報告了超高的病毒檢測陽性率。與壓低或隱瞞病毒感染率相反,「很多實驗室(報告)的陽性率很高」,而「無數的實驗室報告說陽性率為100%。」

這個比率意味著每個參加病毒檢測的人所得到的測試結果都是陽性,也就是每個參加檢測的人都被列為確診的病毒病例患者。從而將感染率普遍誇大了10倍以上。

在科羅拉多州、賓夕法尼亞州和新澤西州等州,也對各州病毒病例數的準確性的提出疑問。

伯克斯早就對病毒病例的數字產生懷疑

5月,白宮武漢肺炎病毒工作組成員伯克斯博士表示美國的病毒病例的實際數量被虛報了多達25%。

據當時的報導,白宮病毒特別工作組的回應協調人伯克斯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博士就該中心收集的有關確診病例和死亡數據的準確性發生劇烈衝突。

《華盛頓郵報》的消息來源聲稱,在被稱為「熱烈討論」期間,因為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正在使用一種過時的系統來進行數據跟蹤,從而使數字,例如死亡率,被誇大了高達25%,伯克斯因此對雷德菲爾德表示沮喪和挫敗,而雷德菲爾德同意他的代理機構「需要進行數字升級」。

據報導,伯克斯說:「沒有什麽來自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我可以信任。」

當時,川普總統也對各州和聯邦政府報告的病毒病例數量表示懷疑。

耐人尋味的是,川普政府要求從7月15日起,醫院收集的有關武漢肺炎病毒患者的數據將被最先發送給聯邦政府的衛生與公共服務部(HHS)運營的中央資料庫,而不是之前的首先發送給位於亞特蘭大的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

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在報告醫院數據方面至少有一週的滯後時間。」但是,「美國實時需要它(數據)。」

在爆出統計數據重大錯誤後,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追蹤數據顯示,美國的病毒病例整體呈大幅下降趨勢,從7月16日的日新增77,000多例下降到7月20日的62,000多例。其中,佛羅里達州從7月16日的1,3000多例下降到7月20日的10,000例,而德克薩斯州從7月15日的12,000多例大幅下降到7月20日的不到8,000例。

美國的確診病例與死亡病例統計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伯克斯在4月和5月曾介紹過美國是如何統計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的。她表示:「我們審查和劃分來自全美各地的臨床數據、實驗室數據和監測數據後」,給出統計數字。

對於確診病例,美國將參加病毒測試後病毒檢測呈陽性結果的所有病例,無論受試者是否有症狀還是無症狀,均統計為確診病例。

在這一標準基礎上,美國積極進行大規模測試並提高測試速度。而且除了鼓勵民衆參與測試及被動等待他們前去測試之外,美國政府還通過發現病例、測試人群和接觸追蹤的方式主動測試更多其他可能無症狀的人員,從而防止病毒的進一步傳播。

美國統計病毒死亡人數的方法是在大部分經測試的情況下,將感染病毒患者的死亡均歸類為因該病毒死亡,而不考慮可能導致某人喪生的任何潛在健康問題。

伯克斯說,儘管其它國家採取了相反的行動,但聯邦政府堅持繼續計數所有的疑似病毒死亡人數。她說:「在其它國家,如果您已經患有某種疾病,那麼說該病毒導致您去了重症監護病房(ICU),然後出現了心臟或腎臟問題。」「一些國家將其記錄為心臟問題或腎臟問題,而不是感染病毒死亡。」

她指出,美國堅持自己這一做法的目的是如果有人死於該病毒,美國將對其進行準確計數,而不會漏掉,這有助於防疫工作。

鑒於統計方式的區別,伯克斯强調美國統計的因感染病毒而導致的死亡人數比較準確,而其它國家採取了和美國相反的做法,有很多死於病毒感染的人並沒有被計算在內。

與美國的做法反差明顯的是中國大陸。據《紐約時報》報導,北京當局一直把病毒檢測呈陽性但沒有症狀的感染者不納入確診病例。

其次,在死亡人數的統計上,不在確診病例裡的死亡當然不會被計算在內。

而且,北京也從未公開過接受檢測的人數。

就目前科學界的研究顯示,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傳染性很強,但其致命性並不強。因此,很多被感染的人表現為輕微症狀或無症狀。在這樣的情況下,顯然,檢測的人數越多,發現感染病例的機率也就越高。相應的,大量的感染人數也會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死亡人數增多。

因此,川普總統在週日(7月19日)《福克斯新聞》的採訪中再次重申美國病例數持續增長是測試增加並加速的結果,但其並不表示美國疫情的嚴重性真正上升了,因爲新的病例中大部分是那些症狀較輕的人,他們在被感染後很快就康復了,而不是死亡。也就是說,美國的感染病例雖然在上升,但是日新增死亡病例整體在持平並下降。這表明美國的疫情仍在較好控制之中。

川普總統認爲,加大測試是對的,美國在這方面世界領先。而其它國家的數字低是因爲「他們不測試」。

到週二(7月21日)爲止,美國共進行了超過4,860萬例病毒檢測,檢測數量高居世界第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