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務部:制裁參與建設南海人工島的24家中資公司(圖)

發表:2020-08-26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南海 中共 實體名單
(圖片來源:美國商務部官網截圖)

【看中国2020年8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儘管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抗議,但自從2013年以來中共一直在南海快速建造人工島並將其軍事化。美國商務部宣布,因參與中共軍事設施建設及在南海將人工島嶼軍事化,24家中國公司被該部門列入了「實體名單」。

8月26日,美國商務部官網宣布,為了敦促中共能在南中國海停止將有爭議的島嶼哨所軍事化,美國商務部工業安全局(Bureau of Industry and Security,BIS)將24家中國公司列入「實體名單」,即制裁名單。這些公司名稱如下: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疏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Dredging Group Co., Ltd.)

中國交通建設公司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Tianjin Waterway Bureau)

中國交通建設公司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Shanghai Waterway Bureau)

中國交通建設公司廣州航道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Guangzhou Waterway Bureau)

中國交通建設總公司第二導航工程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Second Navigation Engineering Bureau)

北京環佳通信技術有限公司(Beijing Huanjia Telecommunication Co., Ltd.)

常州國光數據通信有限公司(Changzhou Guoguang Data Communications Co., Ltd.)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七研究所(Chin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 7th Research Institute,CETC-7)

廣州弘宇科技有限公司(Guangzhou Hongyu Technology Co., Ltd. ,CETC-7下屬研究所)

廣州通光通信技術有限公司(Guangzhou Tongguang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o., Ltd.,CETC-7下屬研究所)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三十研究所(Chin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 30th Research Institute ,CETC-30)

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722研究所(China Shipbuilding Group, 722nd Research Institute)

崇信八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Chongxin Bada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廣州市廣有通訊設備有限公司(Guangzhou Guangyou Communications Equipment Co., Ltd.)

廣州市海格通信集團有限公司(Guangzhou Haige Communication Group Co., Ltd.)

桂林長海發展有限公司(Guilin Changhai Development Co., Ltd.)

湖北廣興通信技術有限公司(Hubei Guangxing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Co., Ltd.)

陝西長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Shaanxi Changling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上海凱波水下工程有限公司(Shanghai Cable Offshore Engineering Co., Ltd.)

泰利信電子科技有限公司(Telixin 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 Ltd.)

天津廣播設備有限公司(Tianjin Broadcasting Equipment Co., Ltd.)

天津市764航空電子技術有限公司(Tianjin 764 Avionics Technology Co., Ltd.)

天津市764通信導航技術有限公司(Tianjin 764 Communication and Navigation Technology Co., Ltd.)

武漢美利特通訊有限公司(Wuhan Mailite Communication Co., Ltd.)

美國商務部部長威爾伯.羅斯(Wilbur Ross)說,美國、中國鄰國和國際社會都譴責了中共對南海的主權主張,也譴責了為中共軍隊建造人工島的行為。「今天指定的實體在中共對這些人工島的挑釁性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必須追究責任。」

自2013年以來,中共在南中國海7個不同地點並建造了面積3000多英畝(約12.14平方公里)的土地,其中包括防空和反艦導彈等軍事設施。在增加的實體清單中,商務部確定這些實體使中共能夠在南中國海建造有爭議的哨所,並使之軍事化。

美國國務院、美國商務部今天都宣布,中國交通建設公司等在內共24家中國企業被列入美國制裁實體名單中,並對個人實施簽證限制措施。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新聞稿中稱,在具有爭議性的南海區域負責、協助建設軍事化設施的中國公民,美國國務院將採取限制簽證的措施,他們被禁止進入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